青岛月子中心风靡全城 慧生阁助新妈妈科学坐月子

2019-06-12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婷)坐月子是产后妈妈整个身心得到综合调养和恢复的过程,坐月子质量的高低对女性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的未来发展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坐月子也迎来了“消费升级”,除了传统的请月嫂外,到专业月子中心享受标准的产后服务也成为妈妈们的新选择。

  近年来,青岛市场上各大月子中心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何选择一家最适合自己的月子中心成为摆在准妈妈们面前的一道难题。

  消费升级引爆“月子经济” 准妈妈为月子中心挑花眼

  伴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和消费升级热潮的到来,“月子经济”的细分领域月子会所爆发出了强势的潜力,成为产后客户的刚性需求。岛市区内的月子会所数量也迅速增长。与此同时,伴随着月子会所收费标准的日益“大众化”,月子会所也不再仅仅是少数人才能享受的“高档消费”。当前,不少月子会所推出3—5万元适合工薪阶层消费的月子套餐,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

  青岛市民刘女士是一名普通白领,去年,她为自己预定了4万元的月子套餐。刘女士告诉记者,虽然4万元对于自己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但生孩子是人生大事,希望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并且4万元的价格还在预算范围之内。刘女士的想法代表了当前众多80后、90后妈妈们的心声。作为普遍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一代人,她们开始意识到,产后护理的质量不仅关乎自身健康,同时也将对心理状态产生巨大的影响。坐月子不仅仅要依靠传统的观念和方法,同时更需要健康科学的护理。

  青岛市民王女士的预产期在今年11月,看着周围的亲朋好友在朋友圈里晒出的月子中心里的幸福生活,王女士也决定在月子中心度过人生中这段特殊的时光。然而,在挑选月子中心的过程中,王女士却犯了难。目前青岛市场上的月子中心收费从3万元到十几万元不等,也都提供妈妈护理、宝宝护理、营养膳食等服务。怎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月子套餐,成为了摆在王女士和家人面前的一道难题。

  看似相同的服务,各大月子会所主打的特色却不尽相同。笔者探访多家月子会所发现,有月子会所主打“高端环境”,这些月子会所大多坐落在高档五星级酒店或者海边别墅区,给入住的产妇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与此同时,还为产妇提供瑜伽、美容等项目。此外,还有一类则以性价比为特色。这类月子中心虽然在环境和地理位置上无法与五星级酒店相提并论,也能为产妇提供细致周到的产后护理服务,价格在3—5万元不等,更适合工薪阶层消费。

  三甲医院专家团队坐镇慧生阁 带领新手妈妈科学坐月子

  没有经验的新手妈妈们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月子中心?青岛慧生阁母婴专护月子中心专家团队给出了答案:用最专业的医护团队,让产妇实现科学坐月子。作为百洋医药集团旗下为母婴量身打造的健康管理中心,慧生阁从人才的选用上坚持聘请专业的医护精英,真正做到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据了解,慧生阁目前已形成集三甲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三甲医院儿科主任医师、青医资深护理专家、高级育婴师于一体的专业的“4+”母婴专护模式,共同为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全方位保驾护航。

  在慧生阁,科学坐月子已贯穿孕妈的孕产全周期过程:在孕妈入住时,慧生阁便开启“4+”专护模式,即妇产科主任医师、儿科主任医师、资深护理专家以及高级育婴师共同为宝妈及宝宝定制个性化专护方案,保证每一份专护计划的制定能够更有针对性地满足不同母婴的需求;入住期间,在产后修复、新生儿护理、营养月子餐以及母婴安全保障方面,保每个环节服务专业性;离开慧生阁的妈妈依旧还可以享受到月子中心专业的咨询服务,慧生阁的专家们依旧会为妈妈们答疑解惑,帮助新手妈妈更好的照料自己和孩子。这样一套孕产育全周期服务体系,也是慧生阁一直强调的集产前指导、产妇产褥期护理、产后康复指导、新生儿护理、新生儿早教、营养月子餐、育婴指导等全方位、一站式高品质母婴健康管理的根本特色,确保为每一位入住慧生阁的妈妈和宝宝,提供最专业和科学的健康管理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