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八辆大巴接送网友 "交运绿"形成亮丽风景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琨   2013-03-11 09:47:00

公交和出租车队。熊戈措 摄

500名网友下车植树。熊戈措 摄

车队一字排开。 熊戈措 摄

    大众网青岛3月11日讯(记者 王琨)在10日大众网植树活动中,交运温馨巴士的司机师傅们承担起大部分的运输任务,他们不仅安全驾驶接送网友,还表现出高超的驾驶技艺与服务水平,兑现了“社会需要交运,交运奉献社会”的口号。
  10日早晨6时50分,八辆温馨巴士公交车一辆接一辆驶入青岛大学西门,整齐地停靠在路边,等待大众网网友上车。在大众网工作人员给公交车贴横幅、贴车贴的时候,师傅们也热心协助。人员到齐后,浩浩荡荡的车队出发了,一路上,司机师傅们高超的驾驶技艺让车队在复杂路况下也能保持连续,交运绿在滨海大道上形成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所在的三号车由卢晓敏师傅驾驶,30来岁的卢师傅话不多,一双手紧握方向盘,双目注视前方,在遇到乡间难行小路时,卢师傅和他的同事们总能一次成功通过,赢得乘客好评。在三号车上的中国海洋大学同学们说,虽然路途漫长,但能乘坐这样安稳的公交车,他们很放心。在归途中,海洋大学学生张斌为同学们派发植物种子,从车头到车尾走了个来回,竟没有发出过大的声音,以至于睡梦中的同学十分吃惊的问道:“已经发完了?怎么没听到响动啊?”这引发了同学们的一阵笑声。
  除了驾驶技艺,记者还惊叹于师傅们的纪律性,在植树和参观蓝色硅谷规划馆的过程中,他们就安静地在车内等待,记者向卢师傅递过一支香烟,也被卢师傅客气的回绝了。在返程前,带队的吕言师傅协助大众网记者安排车辆,将乘客就近送到汽车东站、浮山后等地。
  温馨巴士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国庆说,温馨巴士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为公益活动提供车辆支持保障,今后,他们还将继续投身公益活动,兑现“社会需要交运、交运奉献社会”的承诺。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