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啤酒节 > 啤酒节新闻

李保成蝉联本届酒王 开走大奖玛驰轿车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08-27 23:5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酒王”李宝成坐在奖品玛驰轿车上

    大众网青岛8月27日讯(记者 孙雯丽 通讯员 杨媛媛)为期16天的第2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于明晚即将闭幕,今晚,伴随着阵阵细雨,第2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全国电视饮酒大赛决赛在啤酒城中心舞台拉开激烈紧张的战幕。9位实力非凡的酒界高手同台竞技,经过吹得响亮(个人吹瓶)、一气呵成(大杯速饮)、大海无量(一分钟速饮)三个环节的比赛,最终,今年的酒王被曾于2008、2010年两次夺走“酒王”桂冠的李保成卫冕,开走了今年的大奖玛驰轿车,张波和任光超分别取得了亚军和季军。

 

酒战激烈紧张 李保成蝉联本届酒王

    第一轮的个人吹瓶比赛中,林继泰5.87秒拿下第一,得到10分;李保成用时6.02秒,获得本环节第三名;张森学、张波分获第二名、第四名。第二轮的大杯速饮中任光超6.85秒拔得头筹,张波、李保成尾随其后,不容小觑。最终,在一局定江山的一分钟速饮环节,张波饮下2550毫升、任光超3130毫升表现不俗,却因前两轮失利而“下马”。李保成获得10分,加上前两轮的14分,李保成最终又开走了玛驰轿车。

 

亲友粉丝雨中助阵 酒王就不让咱失望

    阵阵细雨始终伴随着今晚饮酒大赛的决赛,但是记者在观众席上看到,各酒王的亲友团依旧尽情的为酒王们加油呼喊。经过酒王几年的“征战”,不少酒王已经有了自己忠实的粉丝,呼喊声一波接一波。李小姐是酒王李保成的粉丝,一晚上的呼喊嗓子已经沙哑,李小姐告诉记者,从08年开始,她每年都会为李保成加油,李保成是用实力说话的,她相信今年李保成肯定还是稳拿酒王称号。

 

成为酒王志在必得 期望年年开走轿车

    赛后,记者采访了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电视饮酒大赛的酒王李保成,李保成表示:“今天的酒喝得非常的爽,加上今天我的编号7号正好也是我的幸运数字,因此我感到志在必得。至于经验我认为一是要看个人的实力,再就是心理素质,有了良好的心态才能发挥好,我喜欢青岛啤酒,喜欢饮酒大赛,以后我仍旧会年年来比赛,年年来开走轿车!”


  

   

 

链接:
一、 各项比赛项目简介
1、吹得响亮(个人吹瓶)
将600毫升的整瓶啤酒开启后,放置桌面上。发令后,选手迅速拿起酒瓶将酒喝完,饮完后迅速将酒瓶放置桌面上。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2、一气呵成(1500ML大杯速饮)
    将盛满1500毫升的酒杯放置桌面上。发令后,选手迅速拿起酒杯将酒喝完,饮完后迅速将酒杯放置桌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3、大海无量(一分钟速饮)
     选手在一分钟的时间内使用吸管喝啤酒,经过称量后,在规定时间内喝酒量最多者名次列前。
4、惺惺相惜(男女双吸)(趣味PK)
    一男一女面对面站立,各自持一米长吸管。发令后,一对选手同时吸饮盛在规定容器中的啤酒,在1分钟内,吸饮啤酒多的名次列前
5、青岛之夏(趣味pk)(新增项目)
    选手面前准备5杯啤酒,发令后,要求每杯啤酒在5秒钟之内喝到划线位置,由电子计时台测时,落杯后杯内啤酒正负差距1毫米以内即为合格,完成数量最多者获胜。


饮酒大赛总决赛计分规则
    每个项目的第一名积分为10分,第二名为8分,第三名为7分,依此类推。如果选手在比赛中犯规,则该项成绩无效,得分为零分。三个单项比赛过后,积分最高者就会成为我们今年的酒王,如果积分相同,则比较吹瓶成绩,名次列前者将会开走台上的东风日产玛驰轿车。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