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啤酒节 > 啤酒节新闻

“大衣哥”闪现啤酒城 醉美街七號演绎三国诗史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08-20 22:3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衣哥”朱之文啤酒城献唱

   大众网青岛8月20日讯(记者 孙雯丽 通讯员 杨媛媛)“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不尽英雄。”今晚6点半,以《滚滚长江东逝水》一炮走红,被网友誉为“真正地农民歌手”的大衣哥亮相青岛国际啤酒城醉美街七號,现场演绎了《滚滚长江东逝水》《驼铃》,引爆了夏日市民狂欢热潮,诠释了青岛国际啤酒节 “与百姓同乐、与市民同庆”的大众主题。

“韩红”带来一曲《天路》

现场气氛很热烈


    多年来青岛国际啤酒节秉承“市民节日”的办节理念,赢得了广大青岛市民的大力支持与广泛赞誉。今年啤酒节指挥部特约山东综艺频道推出了《我是大明星》专场演出。现场草根明星纷纷登台亮相,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作为昨晚焦点大衣哥压轴登台,引爆了狂欢热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衣哥献出成名曲浑厚深沉的《滚滚长江东逝水》,带大家追忆三国了英雄史诗,享受了英雄磅礴气概。一曲唱罢,清脆响亮的《驼铃》声响起,声传千里,追寻着丝路的旧痕。大衣哥演唱完毕,全场观众给予最隆重的仪式,众人起身举杯,喝彩声铺天盖地,依依不舍的目送他的背影。据了解,大衣哥来之前在石老人游了3、4个小时,大衣哥说:“这是我第一次来青岛,青岛人热诚好客,在这我发挥的非常好,有机会真想留在这。”此言一出,有观众高喊: “我送你房子。”此外,快节奏的《我要飞》《找自己》邀现场观众忘情摇摆,慢节奏的《听海》《你的眼神》静寂了现场气氛,观众屏气凝神,生怕打破这美好的瞬间,停顿间,席间轰动众人纷纷鼓掌呐喊。经典摇滚乐《海阔天空》,摇滚声引起深度怀念;时代流行《日不落》《天路》,引得席间靓男俊女欢动迎合。游客不仅欣赏到了韩红的高亢嘹亮,久违的太空舞步也回首天王岁月。《我是大明星》闪动啤酒城,闪动了岛城夏夜。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