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啤酒节 > 啤酒节新闻

帆船周助力啤酒节 世帆名人挑战赛啤酒城颁奖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08-21 21:2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选手高兴的举起荣誉证书

    大众网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孙雯丽 通讯员 杨媛媛)今晚,青岛国际啤酒城“醉美街7號”人潮涌动,灯火辉煌。“蓝色风帆 引领时尚”第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世界帆船运动名人帆船挑战赛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国际帆联与市政府相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臧爱民致祝酒辞。
    今晚七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副市长王修林,国际帆联主席约伦·彼得森、戈珍夫妇等嘉宾到达啤酒城,在感受了激情四溢的啤酒狂欢氛围之后,到“醉美街7號”,参加了世界帆船运动名人帆船挑战赛颁奖典礼。王修林副主席宣布了获奖名单。国际帆联主席彼得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臧爱民,亚洲帆船联合主席李全海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奖。颁奖结束后还进行了饮酒大赛现场挑战赛,外宾与酒王现场打擂,把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帆船与啤酒两样都属于欧洲的舶来品。如今,她们远涉重洋,在青岛生根发芽。百年历史,百年辉煌,共同见证了青岛由胶澳渔村成长为现代都市的发展历程。
    第2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是啤酒文化的万国博览会,也是青岛向世界展现城市文化的浓缩舞台。如今,啤酒与帆船在这里相会,用金黄炫动蔚蓝,以啤酒感染海洋,共同续写着这座百年城市的盛世传奇。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