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今日头条

宜信举办"为爱而跑"主题公益活动 关注西部农村贫困妇女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8-25 17:07:00

关键词: 公益;宜信;青岛;贫困妇女

  

  大众网青岛8月25日讯 8月25日,宜信2015,”爱运动、爱公益,为爱而跑”主题公益跑活动,在宜信财富空间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暨青岛站启动仪式,据了解,本届活动将于8月30日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拉开帷幕,预计届时将有近100人参与。

  财经、新浪、半岛、青岛新闻网、大众网等九家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宜信财富北五区,区域经理何立波先生为此次主题公益跑活动致辞,他表示宜信一直以来,不仅致力于为大众富裕阶层,提供全面的资产配置,为他们的财富保驾护航,实现稳定的保值增值,同时也一直在号召有富裕资金的群体,共同来关注,那些有志于改变自己贫困现状的农村妇女,出借爱心资金给她们,来帮助她们发展生产,改变贫困现状,未来,我们会持续的举办主题公益跑类似的活动,来推动宜农公益项目的发展,呼吁社会共同来关注贫困的农村妇女,切实的为解决“三农”问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宜信公益理财项目负责人王筱迪介绍说,“为爱而跑”是由宜农贷联合宜信信跑团共同发起的,号召社会关注农村贫困妇女的现状,宣传“可持续扶贫”公益理念的公益跑活动。

  “为爱而跑”从6月1日开始启动招募,共收到来自45位志愿者承办申请,在过去的2个月中,活动已在26个城市陆续开启,总参与人数超过3000人。6月27日,北京、哈尔滨、沈阳等7座城市率先开启了第一轮“为爱而跑”热潮。

  期间,一个个难忘瞬间、跑者微信晒出的跑步成绩和活动花絮,至今依然被广大跑者津津乐道。宜农贷相信,随着活动的深入,会有更多热爱运动、关注健康的人们加入到“为爱而跑”的队伍中来,共同为号召身边的人关注可持续扶贫事业而努力奔跑。

  成都站活动刚刚告一段落,参加了公益跑的跑者们就纷纷在微信朋友圈里写下自己的“宜农宣言”,表达了对宜农贷的支持和关注西部贫困妇女发展的公益态度。通过手机App晒出“跑步轨迹”这项以往仅限爱好者们自娱自乐的行为,也从此兼具了为公益代言的新功能。

  将新媒体与移动互联网融入传统公益活动,是宜农贷的一次大胆尝试,在轨迹跑风靡网络以及公益挑战流行的背景下,给公益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之一宜信的CSR项目,宜农贷是针对农村贫困妇女发起的公益性小额信贷助农项目,为解决中国“三农”问题进行创新的探索和实践。通过宜农贷平台,有爱心的出借人可以将资金出借给那些贫困地区需要资金支持的农村借款人,帮助他们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本次公益跑只要向贫困农妇出借100元为期一年,凭出借单号即可到宜信财富空间免费领取运动装备一套,到期后还可获得2%的爱心回报,除了在线上对接爱心出借人和贫困农妇,还积极举办如“宜农万里行”等线下活动,让出借人走到贫困地区,亲身了解和感受自己的资金为农妇们带来的改变。

  2015年9月至11月“宜农万里行”出行计划如下:

  9月11号~9月14号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

  10月15号~10月18号 青海

  11月13号~11月14号(暂定) 重庆开县

  客户出行条件:

  每出借5万宜农贷为期一年,可获得宜农万里行免费名额一个(含往返机票及食宿),另每年还可获得2%的爱心回报。

  【8月25日18点实时播报】宜农万里行,9月内蒙已预约20个,剩余5个名额;10月青海已预约3个,剩余22个名额;11越重庆,已预约5个,剩余20个名额,内蒙名额所剩不多,青海和重庆2场名额充裕,快快行动起来吧!【8月24日18点实时播报】宜农万里行,9月内蒙已预约20个,剩余5个名额;10月青海已预约3个,剩余22个名额;11月重庆,已预约5个,剩余20个名额,内蒙名额所剩不多,青海和重庆2场名额充裕,快快行动起来!【8月24日18点实时播报】宜农万里行,9月内蒙已预约20个,剩余5个名额;10月青海已预约3个,剩余22个名额;11月重庆,已预约5个,剩余20个名额,内蒙名额所剩不多,青海和重庆2场名额充裕,快快行动起来!【8月24日18点实时播报】宜农万里行,9月内蒙已预约20个,剩余5个名额;10月青海已预约3个,剩余22个名额;11月重庆,已预约5个,剩余20个名额,内蒙名额所剩不多,青海和重庆2场名额充裕,快快行动起来!【8月24日18点实时播报】宜农万里行,9月内蒙已预约20个,剩余5个名额;10月青海已预约3个,剩余22个名额;11月重庆,已预约5个,剩余20个名额,内蒙名额所剩不多,青海和重庆2场名额充裕,快快行动起来!

  活动咨询电话:0532—66991666

  宜信财富空间:香港中路远洋大厦B座底商东北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文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