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经济新闻 > 青岛财经资讯

农发行青岛市分行组织召开全市农发行年中行长会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04 09:22:00

关键词: 青岛农发行;年中会议;召开

  大众网青岛9月4日讯 近期,农发行青岛市分行组织召开全市农发行年中行长会议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听取各支行、市分行各部室工作汇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农发行年中行长会议精神,立足于青岛实际,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书香同志作重要讲话,各分管行长对分管条线的下半年重点工作做强调部署。  

    刘书香同志指出,全行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上级行年中行长会议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上级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四种意识”,提高“四种能力”,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一是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执行政策能力;二是强化发展意识,提高履职支农能力;三是强化底线意识,提高风控运营能力;四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管党治行能力。

  刘书香同志强调,根据上级行确定的工作要求,结合青岛行实际,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及全国、全省农发行年中行长会议精神,坚持“六大发展理念”,以服务实体经济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实现城市行率先突破发展为主攻方向,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队伍建设,努力推动总行与青岛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落地,努力实现“四大工作目标”,争取在创新发展道路上走在系统前列。一要立足区域发展战略,全力探索城市行业务发展路径。围绕“金色领域”,坚守本业,巩固粮油收储主导银行地位;围绕“白色领域”,顺时施宜,积极应对中长期贷款政策变化;围绕“蓝绿领域”,集力攻关,努力实现扶贫与创新业务零的突破。二要落实强基控险要求,全力守住零不良零案件底线。要加强风险防控;要加强合规管理;要加强服务保障。三要着力提升经营质效,全力冲击利润新高。一是加大稳存增存力度,千方百计保持存款稳定;二是提高利率定价水平,综合考虑风险情况合理定价;三是强化财务精细核算,努力增收节支;四是拓展非息收入渠道,合规增加其他收入。   

  刘书香同志要求,全行上下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巩固党建统领地位,通过抓党建、转作风,增强凝聚力,提高执行力,为全行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一是自觉服从、坚决维护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二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考核;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二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落实“两个责任”;二是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三是构建廉政长效机制。三要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一要敏学笃行,提能增干;二要明确定位,正风提气;三要鼓劲提神,创新实干。四要营造十九大召开的良好氛围。要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党旗万里行”活动,传递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要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要认真做好维稳工作。

  全行上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城市行率先突破发展新局面,向总省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潘文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