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公司新闻

关爱福利院儿童,富德生命人寿传递温暖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12 17:01: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1月12日讯 12月28日上午,眉山市金融团工委和富德生命人寿的党员代表们走进眉山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残疾 传递温暖”献爱心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食物、衣服、尿不湿等物品。

  福利院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室、餐厅、寝室等,详细的介绍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身体健康情况。这些孩子们年纪小的才刚刚满一岁,年纪大的有十几岁。虽然大多是被遗弃或者身体有缺陷,但他们都很有爱心,年长的孩子会主动照顾比他们年纪小的孩子。

  在福利院里党员代表们有的为孩子们分发水果,有的陪孩子们聊天、玩耍。看到有人来看望,小朋友们都很激动,开心地跑来跑去,用自己的语言和方式表达自己的快乐和对探望者的感谢。他们是不幸的,同时,他们也是幸运的,因为他们没有被社会遗弃,他们身边还有很多爱心人士心系着他们,大家能做的就是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对他们多关心、多爱护。

  对于小朋友们能获得良好的成长,院长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像富德生命人寿党员们一样的爱心人士,用行动来关注这些被弃儿童,让这些可怜的孩子们也能拥有一样快乐阳光的童年。眉山市金融团工委呼吁大家都向富德生命人寿学习,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的美好!

  慰问活动虽然短暂,但金融团工委和富德生命人寿的党员代表们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一份祝福、一份欢乐和希望。此次慰问活动在带给孩子们欢乐与温暖的同时,也给前去慰问的党员们带来了一次心灵上的洗涤,富德生命人寿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呼吁各界人士来关爱福利院的孩子们,并将一直秉持“奉献社会,生命有爱”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这份爱延续下去。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于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