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在售楼盘

海信马山新城三期B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09-10-25 14:4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楼盘信息
  • 开 发 商 :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 项目地址:海信.马山新城位于海信·马山新城位于青岛即墨市华山一路157号(华山一路与蓝鳌路交汇处
  • 所属商圈:即墨市
  • 项目特色:经济住宅
  • 起  价:3000
  • 最 高 价 :暂无资料
  • 均  价:3500
  • 建筑类别:板楼  
  • 装修状况:毛坯
  • 物业公司:海信物业
  • 管 理 费 :0.50元/平方米·月
  • 车  位:共有车位1200个,地上停车,可售4万元/位;
  • 采  暖:暂无资料
  • 总 户 数 :2400
  • 建筑面积:300000平方米;
  • 开盘时间:2006-04-15
  • 入住时间:2006-11-30  
  • 楼层状况:1——-5层、6层。板楼、联排、多层、小高层、高层
  • 容 积 率:1.35
  • 绿 化 率 :40%
  • 预售许可证:即房续字第20060006号
  •   关于项目

       海信马山新城位于青岛即墨市西城区,华山一路与蓝鳌路交叉口的西南侧。向西1.5公里为青银高速马山出口,西北方向2.0公里 处为马山石林国家自然风景保护区。
       总规划用地面积为215605㎡,规划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所在区域为即墨城西新社区,周围为城市未来中心区,生活及商业配套设施齐全,发展空间广阔。
       社区由6层经典多层、5层院景HOUSE、Townhouse、高层住宅组成,面积区间从80到200平方米,规划利用“围而不合”的流动空间,整个社区实行完全开放,组团实行半封闭,单元实行全封闭。
    海信马山新城小区住宅外立面造型采用的手法归结为“简洁、有序、韵律、现代”等特点,屋顶形式采用多层为田园坡顶与小高层的现代构成主义设计手法相辉映,单体的细部处理,结合平面功能要求,使建筑造型更加生动。海信?马山新城以青岛首创的充分体现“人性化”的设计为主要特点,营造出独树一帜五大生活空间:
       1、平衡空间——项目占地21万平方米,全开放的社区环境、半开放的组团空间、纯私密的居住单元,构成一个同时满足邻里之间交融与个人私密空间的社区生活环境。
       2、舒适空间——以情景花园洋房为主的住宅类型,使每家每户都有独立的花园或露台,真正享受有天有地有阳光的惬意生活。特殊设计的半地下室具备良好的通风与采光条件,使其有了更多的使用功能。
       3、情趣空间——景观设计细致入微,以体现现代生活气息为主要基调,融合植物、水与多种文化元素,形成更丰富的景观体验效果。
       4、科学空间——停车、巡路系统设计更科学,不再强调绝对的人车分流,通过用街道的尺度限制车流,减少对人的干扰;运用多项科技手段的安防措施,为快乐生活带来放心保障。
       5、便利空间——完善的社区商业氛围、丰富实用的会所功能、周到的物业管理服务,体验不一样的便利生活感受。
       户型区间70-260平米。
       即墨客户中心: 85557777 85557778

     

    海信马山新城效果图

     

    销售信息
    住宅套数
    400
    住宅面积
    35,912 ㎡
    总套数
    430
    总面积
    37,776 ㎡
    可售住宅套数
    208
    可售住宅面积
    18,083 ㎡
    可售总套数
    238
    可售总面积
    19,947 ㎡
    预定住宅套数
    0
    预定住宅面积
    0 ㎡
    预定总套数
    0
    预定总面积
    0 ㎡
    已售住宅套数
    192
    已售住宅面积
    17,829 ㎡
    已售总套数
    192
    已售总面积
    17,829 ㎡
    已登记住宅套数
    0
    已登记住宅面积
    0 ㎡
    已登记总套数
    0
    已登记总面积
    0 ㎡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