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在售楼盘

金日紫都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0-05-12 10:2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楼盘信息

  • 开 发 商 :青岛金日置业有限公司
  • 项目地址:金日紫都位于城阳区中城路北段(青岛农业大学北)
  • 所属商圈:城阳商圈
  • 项目特色:水景地产
  • 起  价:5700
  • 最 高 价 :暂无资料
  • 均  价:6000
  • 物业类别:普通住宅
  • 建筑类别:板楼
  • 物业现状:暂无资料
  • 装修状况:毛坯
  • 车  位:2284
  • 总 户 数 :2163
  • 建筑面积:300000平方米
  • 开盘时间:2009-10-25
  • 入住时间:2011-5
  • 户型面积:70-140
  • 楼层状况:2栋小高层,15栋高层,5栋多层
  • 容 积 率:2
  • 绿 化 率 :35%

      关于项目

        金日紫都位于城阳城区北部,是青岛金日置业有限公司计划在2009年开发建设的又一个大型商住综合项目,项目定位为面向高端市场的、集中高档住宅、商业、文化娱乐、主体酒店、特色餐饮等于一体的综合地产开发项目。经过金日置业公司前期充分的市场调研和精心的规划设计,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户数2200户左右,其中拟规划建设的10万余平的餐饮文化特色街现政府立项审批已通过,政府予以重点关注和政策扶持。
        金日紫都地理区位得天独厚,西侧同中城路美食街连成一片,距城阳区政府不足2 分钟的车程;南面与青岛农业大学隔路相望,近水楼台,沐浴浓郁学术气息;北邻综合整治中的城市景观河道墨水河,枕河而居;东侧为成熟居住社区,距地铁M1号线东郭庄仅2公里。社区周边配套齐全,生活便利,临近大润发购物广场、青岛农贸批发市场、古庙小学、城阳区实验中学、城阳中心医院、新协和医院,生活、购物、教育、医疗配套一应俱全。不久的将来,随着城市景观河道墨水河综合治理的完成和地铁地铁M1号线的建成通车,必将极大地提升周边地段价值,提升金日紫都的品质和升值潜力,使之成为城阳中心区不可多得的自然环境、交通出行、人文环境和商业氛围俱佳之地。
        金日紫都由香港华瑞建筑规划设计事务所和青岛北洋设计院担纲设计,以和谐共生为基本原则,融入邻里、休闲理念,运用古典、简约的设计手法和典雅的建筑色彩搭配,呈现明朗的简欧建筑风格,充分体现人与建筑、人与自然、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共融。同时,特色商业街丰富的建筑外立面同住宅相呼应,以成熟社区促进商业繁荣,以优良商业服务满足品质生活需要,亦商亦住,其乐融融。
        金日紫都项目户型多样,面积从70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不等。住宅单体南北通透,极大的提高了居住舒适度。户型内部布局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客饭厅的动空间、卧室的静空间以及厨房后勤空间相互独立,交通流线便捷而互不干扰,户内交通面积合理,各房间空间方整,尺度适宜。
        金日紫都社区自身配套齐全,除了综合性的餐饮文化特色商业街外,还将建造服务全社区的业主会所,在社区内广泛设置的休闲娱乐设施,还配套有一个1800平方米的高档幼儿园,保障了社区内的生活无忧。
        目前,金日紫都项目已完成了施工、监理的招投标工作,于2009年6月19日破土动工建设。作为2009年度城阳区开工建设的为数不多的大盘,我们坚信金日紫都商住项目的建成必将极大提升周边地段品质,繁荣区域经济,在城阳区城区北部再造一个商住地产新地标,给城区平添一道亮丽的建筑风景线。

    金日紫都效果图

  • 刘艳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