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在售楼盘

盛世江山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0-05-20 14:2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楼盘信息

  • 开 发 商 :青岛城市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 项目地址:盛世江山位于开发区江山路与富春江路交汇处
  • 所属商圈:黄岛开发区
  • 项目特色:国际化社区
  • 起  价:6750
  • 最 高 价 :7700
  • 均  价:7200  
  • 物业类别:高尚住宅
  • 建筑类别:板楼,高层
  • 装修状况:毛坯
  • 管 理 费 :暂无资料
  • 车  位:车位配比:1:1,层高:3米
  • 建筑面积:124934.35平方米(地上) 37394.34平方米(地下)
  • 开盘时间:2010-1-16
  • 入住时间:待定
  • 户型面积:50-130
  • 楼层状况:1#26 2#27 3#32 4#32 5#16 6#22 7#32 8#30 9#28
  • 容 积 率:2.87
  • 绿 化 率 :35.60%
  •   关于项目

       盛世江山由城市运营商—青岛城市经营公司倾力打造,项目位于美丽的滨海之城青岛开发区,江山南路与富春江路交汇处,分南北两区,总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
        盛世江山南区占地4.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由9栋高层住宅组成。
        盛世江山项目所在区域是江山南路片区未来的商业中心区域,西侧富春江路与峨眉山路附近规划有大型购物中心,规划引进国内国际知名的零售大卖场,与本项目规划的休闲购物中心相呼应,打造江山路片区的商业休闲中心。同时,江山南路以东规划有城市景观河,公园等绿化生态系统,盛世江山片区将发展成为集生态,居住和商业于一体的国际人居示范区。
        盛世江山项目周边配套完善,紧邻江山路小学,开发区一中,香江医院,餐饮、购物、通讯服务、医疗卫生等一应俱全,5分钟到达香江路商业金融中心和长江路商业中心,距离正在建设的唐岛湾海上嘉年华仅3分钟车程。交通便利,紧邻城市主干道江山路和富春江路,交通网络发达,附近有20路、22路、28路等公交系统,出行便利。
        地中海被欧亚非三块大陆包围,地域广泛,各种文化汇聚于此,创造了灿烂的文明,浪漫浓情的法兰西文化,古朴豪迈的西班牙文化,神秘的爱琴海传说,文艺复兴的绚丽艺术,毕加索、达芬奇、米开朗琪罗等艺术大师的瑰丽创作,举世瞩目的足球文化。借势地中海,在营销上有太多的元素可以利用,通过对地中海文化的诉求,用地中海社区文化升华社区品质,赋予项目与众不同的“精神境界”。
    建筑不仅是产品,更多的还是文化和生活。地中海风格不仅仅体现在音乐、美酒、油画与雕塑上,更多还是人居心灵的宁静和闲适。轻松、恬淡、唯美是人居生活的和谐表达,也充分展示了地中海生活的品味。
    本项目的文化概念源自于地中海。蓝色,阳光、大海代表着激情与生命,同时也造就了浪漫休闲的生活方式。盛世江山继承了地中海的自然精髓和人文精髓,在建筑设计,园林设计,户型设计和配套等方面始终追求阳光,健康和充满活力的生活元素,把地中海的精神内涵融入到盛世江山的生活方式之中。
        “阳光”,自然界的生命之源,也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根源,代表着积极向上,健康发展。盛世江山是阳光的,给居者百分百的阳光权利,全部户型南向设计;80米的楼间距,180度阳光权利,360天阳光生活。盛世江山是阳光的,给居着提供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在盛世江山,与庄严典雅的建筑相处,与浪漫浓情的园林为邻,与活力无限的青年为伴,沐浴着区域日新月异的发展激情,出入间领悟“阳光”,感受生命。
        “健康”,人们始终如一的追求,也是人们一切工作和生活的基础。随着社会的发展,物质生活得到了极大满足,精神生活丰富多彩,人们越来越重视对健康的追求。盛世江山是健康社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各种运动健身设施等一应俱全,满足社区居民的健身需要,着力把盛世江山打造成国际标准的健康文化社区。
        “活力”,即旺盛的生命力,阳光赋予生命,健康赋予生活,活力赋予了精彩。盛世江山是有活力的社区,着力于城市青年群体,赋予产品以活力的因素,在建筑细节的处理上,追求静中似动,以明快的色彩,美妙的弧线诠释建筑的活力;在园林的处理上,静态的雕塑与动态的流水交响辉映,特色的小品与绿色的植被巧妙结合;在户型设计上,空间以适用为基础,灵活多变,随心所欲。有阳光,有健康,更有活力,盛世江山以有活力的产品,打造有活力的社区生活。盛世江山以客户为基础,以国际化的视野,采纳地中海的灵魂,打造开发区的“阳光、健康、活力”之城。

        效果图

    盛世江山外景图

    刘艳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