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在售楼盘

卓越 蔚蓝群岛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09-10-25 14:3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楼盘信息
  • 开 发 商 :卓越置业集团(青岛)有限公司
  • 项目地址:卓越蔚蓝群岛二期位于城阳区胶州湾白沙河与墨水河入海口处
  • 所属商圈:城阳商圈
  • 项目特色:特色别墅,宜居生态地产,公园地产,教育地产,景观居所,低密居所,海景地产,水景地产,科技住宅
  • 最 高 价 :15000
  • 均  价:6500
  • 价格描述:二期电梯洋房均价:6200 别墅均价10000
  • 物业类别:普通住宅,公寓,别墅,商铺,高尚住宅,花园洋房,酒店
  • 建筑类别:高层,小高层,多层,联排,独栋别墅
  • 物业现状:一期竣工,二期地面二层
  • 装修状况:毛坯
  • 物业公司:卓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管 理 费 :1.50元/平米/月
  • 车  位:暂无资料
  • 采  暖:地源热泵中央空调
  • 总 户 数 :暂无资料
  • 建筑面积:160万㎡
  • 开盘时间:预计5月份中旬
  • 入住时间:2011-01-30 
  • 绿 化 率 :40%
  • 预售许可证:青房注字(城09)第19 、青房注字(城08)第24
  •   关于项目

       卓越蔚蓝群岛地处青岛大胶州湾生态居住岸线核心,总占地面积1340亩,总建筑面积160万平米,规划包括128.62万平米住宅,6万平米的蔚蓝国际商街,1.6万平米的群岛会所,4.3万平米多语种精英教育区及其它社区综合配套。项目共分五期。
       卓越蔚蓝群岛一期作品,秉承西班牙式建筑及规划理念,根据水系、道路的有序围合,划分为五大岛屿组团。一期即包括250平米—317平米TOWNHOUSE、80平米—150平米花园洋房、40平米—155平米多层、小高层公寓等。经典户型如下:米罗洋房1,三室三厅,148平方米。米罗洋房2,三室两厅,129平方米。莫奈汀湖,两室两厅,89平方米。雅典阳光,三室两厅,130平方米。丹枫印象,四室两厅,155平方米。
       卓越蔚蓝群岛二期划分五大组团,利用建筑围合优势,4—6栋楼为一个围合,每个组团设立2—3处单独门禁系统。 二期共15栋院景小高层及2栋湖岸联排别墅,面积区间从85—280平不等。
       卓越蔚蓝群岛的亮点:群岛公园的高端规划和160万平米的超大规模.已经蔚蓝成荫的20万平米滨河公园、充满仪式感的普鲁斯特桥,行政文化会所、社区服务会所、儿童主题乐园在内的6200平米群岛会馆系统。群岛综合会馆以活动交流、社区服务、儿童教育为主题,设有儿童迪士尼乐园、SPA会馆、书房等空间。
     
    销售信息
    住宅套数
    1563
    住宅面积
    176,388 ㎡
    总套数
    1744
    总面积
    192,411 ㎡
    可售住宅套数
    274
    可售住宅面积
    33,784 ㎡
    可售总套数
    455
    可售总面积
    49,807 ㎡
    预定住宅套数
    0
    预定住宅面积
    0 ㎡
    预定总套数
    0
    预定总面积
    0 ㎡
    已售住宅套数
    1289
    已售住宅面积
    142,604 ㎡
    已售总套数
    1289
    已售总面积
    142,604 ㎡
    已登记住宅套数
    1156
    已登记住宅面积
    127,207 ㎡
    已登记总套数
    1156
    已登记总面积
    127,207 ㎡
     
    wanghj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