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城阳 > 城阳新闻

城阳男子低头看手机 车子方向失控撞伤3人逃逸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刘玉凡   2017-07-20 09:15:00

关键词: 方向失控;手机铃声;男子;车子;案发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刘维印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9日讯 19日,城阳交警大队通报了一起肇事逃逸事故。7月11日深夜,城阳男子宋某开小轿车沿黑龙江中路南向北行驶至峄阳路路口南侧处,因手机铃声响起,宋某低头看了一下手机,方向失控将路边非机动车道内的3名施工人员撞倒,宋某不但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逃逸,并迅速消失在茫茫的夜幕中。此事故直接造成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人重伤,1人轻伤。

  

  宋某指认维修肇事车的汽车修理厂。(警方供图)

  办案民警介绍,事发当晚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三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而肇事车没了踪影。经仔细勘查现场,民警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由于案发正值深夜,现场除受害人的一双鞋外,无其他证据,也没有目击证人。民警分头在案发周边查找肇事车的下落。经过查找,民警在黑龙江路一治安监控点,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案发时段经过该路。经过对20余处监控系统的排查,民警终于在一监控点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B9F×××的小轿车,在案发前10分钟经过该路段,民警虽然确定了车型和车牌号,但是不能确定该车就是肇事车辆。

  民警随后在银河路与天风路两处监控点同时发现了该车的行驶轨迹,清楚地看到该车右大灯凹陷,前机盖凹陷变形,前风挡玻璃右上角破碎,经过比对,该车有重大嫌疑,锁定该车为肇事嫌疑车辆。经查,登记车主为城阳区市民宋某。7月16日,民警根据车辆信息电话联系车主,没有成功。办案民警驱车赶到宋某所在社区家中实施抓捕,不料扑了个空,其父母称宋某这几天没有回家,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民警向其父母摆明了利害关系,反复做思想工作,其父母称会积极配合警方让儿子早日投案。

  7月17日上午8时左右,迫于压力宋某在母亲的陪同下到警方投案,并对肇事逃逸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民警经过6天的连续奋战,此案告破。7月18日下午,宋某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城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