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2017第十六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胜利闭幕!

来源:   作者:   2017-09-12 10:10: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 2017年9月11日下午四点,为期6天的第十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展会来自全球的106个品牌的1066台展车精彩展示。展期六天,逾45万海内外观众共同参与展会,现场成交车辆15079台,成交额突破16亿!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再次以其强大的品牌力提振车市,成为全山东当之无愧的效果最好的国际汽车盛典。

  规模、档次持续提升,展会规格直逼北上广

  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厂商、销售商颇为重视,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多个汽车品牌盛装亮相。展会共启用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7号全部展馆以及室外展区,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参观总人流量突破45万人次。作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在国内汽车产销大省山东着力打造也是唯一打造的青岛国际车展之秋展,很多厂商都将2017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升级参展,最新的展具、一线的模特和舞美纷纷来到青岛。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一步一台阶,规模、档次逐年提升,已经成为山东最大、并成为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车展并肩的国际汽车盛会。

   静音车展,消费者观展、购车体验全新升级

  本届展会采用了全新的音量控制预案,将整个展期的新车发布、活动表演做了统一排期,展期六天,2017第十六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一直在有限的音量中迎接海内外来宾。展会现场,消费者不需要再抬高音量交流,多年来展会一直倡导的“静音车展”,今年的九月终于跨出了重要的一步。2017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为中国的汽车展会带了个好头。

  新车发布超过三十场,全面引领车市新风尚

  作为山东规模最大汽车盛会,全球汽车品牌不仅参展规格极高,还将品牌未来将要推向市场的全新车型带到青岛。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品牌、进口品牌、新能源品牌,都有多款新车战略发布,广汽讴歌TLX-L、 全新雷克萨斯CT200h、全新梅赛德斯-AMG 43、凯迪拉克XT5轻混动车型、上汽名爵全新MG3、广汽传祺GS7、雪佛兰探界者RS、全新一代君威等三十多款新车战略发布,路虎星脉、奔腾X80特别版等车型第一次来到青岛,9月6日-11日的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新车闪耀、星光熠熠,让喜欢新车的朋友大饱眼福。

  成交量创新高,六天成交16亿,全面提振车市

  七月份以来,车市一直处于低迷时期,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各大厂商无不联系经销商将年度钜惠带到青岛,六天展期现场售车15079台,其中上汽大众现场成交1167台、一汽大众现场成交1020台、别克现场成交851台、奔驰现场成交432台、宝马现场成交427台、长安汽车现场成交355台、荣威现场成交268台,成为各自领域的销售明星。2017第十六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一举为低迷的车市注入强力兴奋剂,更加夯实了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作为青岛最强购车平台的强大实力。

  宝马I3等共享汽车、互联驾驶清新亮相

  本届车展,组委会继续将七号馆定为节能及新能源汽车馆,在传统品牌车型展示之余,共有十几个自主品牌的百余台新能源车型集中展出。近年来,汽车智能化、电动化与互联网化的进一步升级,展会现场,汽车互联得了全面的诠释,共享汽车、分时租赁的理念与模型也更加清晰。展会期间,宝马I3作为共享汽车备受关注的车型盛装亮相,吸引了很多新能源汽车爱好者的关注。

  古董老爷车亮相引广泛关注

  1886年1月29日,世界上第一辆汽车诞生,汽车工业便成为人类文明进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重温历史精彩,再现百年沧桑,本届车展,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全球第一台汽车以及迪索托、奔驰300系列、林肯大陆、帕卡德等在世界汽车工业发展过程中拥有时代意义的重要车型,展现古董车的独特魅力、文化底蕴。展会现场,这些骨灰级的经典古董车吸引了来自德国、丹麦、美国、西班牙等众多国家的汽车爱好者的关注。

  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春秋双展,引领江北车市

  作为中国五大车展之秋季展,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品牌效应和影响力的不断升级,与五月青岛国际车展一起成为国内外汽车巨头开拓山东乃至华东市场的战略阵地。每一届的青岛国际车展不断以更大规模、更高规格、更强阵容吸引着省内外爱车人的期待和参与。2018年,青岛国际车展之春秋双展将继续与全球汽车巨头一起再创奇迹,让我们共同期待!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