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2017第十六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火爆进行中

来源:   作者:   2017-09-08 11:25: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9月8日讯 2017年度车界盛事——第十六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进入第三天,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气氛也到达了一个高潮:全球百余汽车品牌厂商的千余款车型华丽绽放大青岛,十几台骨灰级老爷车经典亮相,三百余名来自世界各国各色皮肤的车模汇聚青岛。  

  多款车界新车举行上市活动

  

  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现场新车发布三十多场,据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基本都会在本次车展亮相——奔驰AMG43、凯迪拉克XT5、吉利新博瑞、别克全新一代君威等都在现场举行了新车上市活动。新车在本次车展的陆续上市也极大方便了市民在一天之内可以看遍所有新车车型,  

  优惠力度空前巨大

  “秋季国际车展买车最实惠,买车就到秋季车展!”这已经成为很多青岛购车者选车购车的不二法则。车展现场提供的优惠政策也吸引了很多有购车意向的人前去观车。车展现场一位刚订到途观的郑先生说:“七月份看的这款车和九月车展相比查了八千块,而且现场订车还送了车展礼包,等几个月到秋季车展买车真是对了。”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现场厂商、经销商和区域都拿出了优惠巨大的市场政策,车价相对与其它普通商家活动和小型车展也低很多。

  靓丽车模为车展增添别样风采

  据悉,本次车展,厂商对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也特别重视,现场的车模85%以上都是厂家签约的一线车模。这些模特不仅形象好、气质佳,对汽车品牌定位的领悟也特别到位,更好的诠释了品牌理念。

  古董车齐齐盛装亮相秋季车展

  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十几台老爷车的集中亮相,从世界上第一台奔驰到福特、林肯、凯迪拉克等经典车型,9月6日,来自德国、丹麦等地的老爷车爱好者来到青岛,他们认为本次在青岛展出的老爷车很有“重量”,特别是卡尔?本茨发明的世界上第一辆汽车――三轮机动车是在全球众多老爷车展中十分罕见的。

  新能源汽车大大降低用车成本

  从一个月用车成本一千多到一百多,您只需要一台新能源汽车就能实现了。2017第十六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同期举行第二届中国青岛新能源及节能汽车展览会,现场一百余台新能源车型在七号馆一展风姿。想要用车省钱就来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买台新能源汽车。

  距离您想看想买的车型离开青岛还有四天时间,9月6日-11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小伙伴们抓紧时间约起吧!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