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续航里程超400公里 北汽新能源EU400山东主场正式上市

来源:   作者:   2017-09-06 17:13:00

关键词:
  9月6日,2017年第十六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下称青岛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当天,北汽新能源在山东地区正式发布了续航长达460公里的旗舰车型——EU400,引起了爱车一族的广泛瞩目,甚至有消费者现场购车。同时,北汽新能源后续还将发布国民纯电动车北京·EC180的全面升级版——EC200,并同步举办大型团购活动,从而让山东地区消费者购买纯电动汽车有了更优的选择、更多的实惠。
 

  EU400山东正式上市,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60公里

  众所周知,北汽新能源已经在青岛莱西建成了国内规模最大的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目前生产EC180等多款热销产品。此次其最新旗舰产品EU400在青岛车展的亮相上市,无疑将为北汽新能源开辟青岛高端纯电动汽车市场进行探路,也为山东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而在车展当天,数位消费者立刻现场购置了EU400,也说明了其未来在山东地区市场的销售潜力。

 

  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最新旗舰车型,EU400官方指导价仅22.49万元,补贴后价格低至15. 89万元。其46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完全可以终结纯电动汽车用户的“里程焦虑”。“460公里是什么概念?足够用户从青岛到济南,路上不用充电,或者从青岛开到北京,路上只需要充一次电。”北汽新能源华中事业部副总监吕夫雷在发布上表示。

 

  同时,EU400对于网约车的意义同样重大,超长的续航不仅保障了全天运营,并且作为一辆纯电动汽车,EU400的用车成本仅为同级燃油车的1/6,维修保养成本仅为燃油车的1/3。对于年行驶在10万公里以上的网约车而言,选择EU400意味着每年至少可节省4万元的用车成本,2年挣出一台车。

  EC200整装待发,比想象中更强大

  “除了EU400,后续北汽新能源还将在此次车展上市另一款热门车型EC200”,北汽新能源华中事业部副总监吕夫雷在EU400的发布会上同时宣布,EC200作为北京·EC180的升级车型,除了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添加了快充功能外,还在操控、续航等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升级,整车更灵动、更有型。

  北京EC180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十分火爆,连续多月拿下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单一车型销量冠军,1-7月共卖出22007辆,占北汽新能源总销量的61%。相信即将上市的EC200,不仅能延续“国民电动车”的美誉,也将成为山东地区消费者购车的又一优先选择。

  发布新车不忘让利,开启团购四重钜惠

  另据了解,在此次青岛车展首日,北汽新能源展台便成为了广大参展观众的首选展位,为了感谢广大山东地区用户的热情关注,北汽新能源决定在此次车展期间开办一次大型团购活动,这就是此次青岛车展上北汽新能源的第三记”重拳“——“电动齐鲁,钜惠金秋”大型团购活动。

 

  据了解,团购活动将于9月10日正式开始,共设置了4项优惠政策,且可以叠加使用,具体团购优惠包括:

  团购钜惠之一:大额阶梯让利

  本次活动中,现场每达成10人购车,每位购车用户可享受100元购车让利,20人下达购车订单则可享受200元让利,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团购钜惠之二:5000元豪华礼包

  凡是参与团购的用户,皆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精美礼包一份。

  团购钜惠之三:贴心金融置换

  在本次团购活动中,购车用户除了可以享受团购优惠政策外,还可参与北汽新能源最新推出的金融及置换两种福利政策。专为北京?EC180制定的金融政策可为用户提供50%首付12期月供或30%首付最长24期月供的零利率贷款,购车首付最低1.49万;置换政策为当用户以家中现有新能源汽车、燃油车及低速电动车,与北汽新能源旗下车辆进行置换时,可享受额外1000元购车补贴。

  团购钜惠之四:现场惊喜抽奖

  除以上优惠政策外,在团购活动进行当日,现场每达成10人购车,便会立刻抽取1名订车用户,赠送精美好礼,抽奖、获奖次数不限。

 

  据了解,车展开幕当日,用户对于EU400的上市亮相就表现出了十足的兴趣,不断有人在展台处询问EU400订购的详细信息,使得北汽新能源展台人潮涌动,成为了此次车展当之无愧的明星展台,而随着EC200的发布和团购会的举行,相信北汽新能源展台的人气还将更足。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