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上汽大通青岛瑞骐4S店与您相约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

来源:   作者:   2017-09-05 12:43:00

关键词: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明天就开门纳客啦~

  上汽大通展示有:大大的MPV -G10,国际基准 划时代皮卡T60,多拉快跑真国五的V80,自由定制房车RV80,以及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 D90静候嘉宾。

 

  展会期间上汽大通青岛瑞骐为广大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活动,

  例如:关注送T恤等原厂精美礼品,  

  以及为新车主准备了厚重的大礼包:

  购车享5000元优惠、再转盘抽奖油卡3000元~4000元~5000元哦,  

  更有分期享0利息,并享2年延保服务!  

  T60全系交1000元抵3000元。  

  空前钜惠等您来!  

 

  上汽大通G10:前瞻设计、澎湃动力、舒享空间、人性科技、全面安全是厂方为大通G10定义的5大卖点,这几乎都把G10各方面都包括了,可谓是完美了,不过完美与否不是厂方能定义的,也不是我能定义的,最终还是要由用户去定义,而其实上在我看来,大通G10的发动机无疑是其最大的优势,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这款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同排量中处于领先地位,即便是和合资品牌比也不落下风,事实上试驾过程中也表现出了优良的品质,同样的内部空间也是足够的舒适。G10采用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动力性、燃油利用率、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排在行业同类产品首位。

 

  上汽大通T60 :高效低耗澎湃动力、增压器、变速箱、三种驾驶模式、全渐变版簧、四驱系统。T60车内配置也是相当的出众的,超大后排空间 ,A-NCAP澳洲五星碰撞标准,五星安全。

 

  上汽大通V80:灵动操控、高效低耗、宽绰空间、可靠耐用、全面安全。上汽大通V80发动机采用意大利VM最新的技术功率扭矩大、油耗低、声音轻排放好。全系配备BOSCH的ABS+ED+BAS+四轮盘刹,而且是唯一配有ESP+HHC的轻客胎。车的座椅从4-20座空间组合。

 

  另有福利告知,大通房车租赁现已正式开售套餐券,价格低至699元一天起,带上家,去旅行,享受房车生活,全国18个网点现已上线,更多开通城市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洽: 0532—66711117 

                  0532—88913330  

  青岛瑞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35-1号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