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鲁花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加快发展动员大会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01 16:06:00

关键词: 鲁花;动员;表彰;大会

    20172月21日,鲁花集团隆重召开了“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加快发展动员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动员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推进集团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鲁花加快发展新局面。

  2016年工作回顾

  2016年,集团公司在董事长及总裁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员工充分发挥质量品牌优势、人才团队优势、绩效分配制度优势、企业道德文化优势,以质量、团队、绩效、廉洁、学习”十字方针为指导,聚精会神,干事创业,生产、销售实现新突破,食用油、调味品再创新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年度目标。

  过去的一年,我们始终严把生产质量,提高了产品竞争力。 

  过去的一年,我们进一步细化销售渠道,扩大了市场覆盖率。

  过去的一年,我们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促进了管理规范化。

  过去的一年,我们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提升了品牌美誉度。

  2017年工作部署

  2017年,我们有许多战略和战术上的优势,同时也面临很多的挑战,可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发扬四大优势,坚决贯彻新的十字方针,紧紧围绕“销量是前提、创新是动力、廉洁是美德、团队是基础、文化是根本开展各项工作,这是集团公司总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同志们!2017年,鲁花正处于快速发展的腾飞期,大有作为的机遇期。面对新的一年,我们目标远大,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摽着膀子使劲干”,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比贡献、比业绩、比销量、比质量、比创新、比学习、比团队、比人才、比品德、比修养、比格局、比境界、比廉洁、比服务,进一步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带着你们的使命与任务,带着你们的信心与激情,带着你们的思路与方法,带着你们的人才与团队,奔赴你们的工作岗位,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再攀事业发展新高度!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梦馨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