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青岛提前供热应对降温 9日起暖流陆续到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5-11-08 21:14:00

关键词: 供热;降温;青岛
  大众网青岛11月8日讯 (记者 李敏)为了应对突然来袭的降温天气,大众网记者8日从市供热办了解到,全市各供热企业已从11月8日提前启动热态运行,自11月9日起,暖流将陆续进入岛城居民家中。

  热态运行期间,供热单位将抓紧进行管网平衡和系统调试工作,但因各供热系统规模及形式存在差异,距离热源、换热站远近不同,升温时间也存在差异,请广大居民供热单位工作给予配合和支持。

  友情提示:在此期间如用户家中出现设施漏水等异常问题,请及时与所属热力公司或换热站联系维修。

  一、青岛市内三区及崂山区各供热企业24小时服务电话:

  青岛能源集团:96556(受理下属能源热电公司、能源开源热电公司、能源泰能热电公司供热范围供热相关服务问题)

  华电青岛热力有公司:96559

  青岛亨通达实业有限公司:85821724

  青岛金湖热力有公司:85810404

  青岛铁路红宇建设集团供热分公司:82978043、82979666

  青岛碱业发展热电分公司:88082457

  青岛鲁青热力有限公司:83778177

  崂山区东亿供热:88903112

  二、青岛其他区(市)供热管理部门监督电话

  崂山区市政公用局  88997833  

  城阳区城管局燃管处  87868096

  黄岛区城建局东区供热办 86988675

  黄岛区城建局西区供热办 86160162

  胶州市城建局公用事业处  82289208

  平度市公用事业管理处  88319669

  即墨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 86658370

  莱西市燃气管理处  87420809

初审编辑:周传金
责任编辑:高忠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