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岛城今冬供热拉开序幕 11日前后家里暖气片热乎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5-11-06 14:13:00

关键词: 供暖;暖气;试供热

今冬“第一把火“点燃,岛城今冬供热拉开序幕。

  大众网青岛11月6日讯记者 李敏)11月6日10时16分,青岛能源集团金湾热力公司的供热站站长龚德亮将手中的火把送入炉膛,青岛市今冬供热在经过非供热季的充分准备后拉开序幕。
  大众网记者在点火现场看到,点火烘炉3-4天让锅炉进入安全健康的运行状态,11月11日将进入试供热阶段,届时居民家中可感受到暖意,经过试供热期的调试和排气,11月16日将升温正式进入供热期。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近期注意观察家中暖气片有无“跑冒滴漏”情况,出现问题及时联系供热企业。
  青岛能源集团自上一供热季结束后就开始着手供热准备工作,截至目前,新建供热管网144公里、换热站44座;新增供热用户6.25万户,新增供热面积526.6万平方米;改造老旧供热管网27.8公里;投资1.2亿元完成设施设备技改大小修1519项,进一步优化了生产运行系统;投资1.45亿元完成59台锅炉73项环保设施升级改造;全力推进市北区夹岭沟小区等38万平方米区域的外墙保温改造工作。
  另外,青岛能源集团创新“互联网+能源服务”模式,与银行对接推出微信供热缴费服务,使居民免去排队和等待,随时随地完成缴费;采用全新的“青岛能源”微信公众号→96556热线中心→APP手持终端服务模式,用户的疑问就被直接传达到维修人员的手中,较之以往的派单模式,服务效率实现了再提升。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安玉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