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山东新闻

喜旺集团“欢乐社区行”走进百姓生活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2015-11-09 16:28:00

关键词: 生活帮 冠亚军 社区居民 比赛 食材

  欢乐社区行

  大众网烟台10月21日讯近期,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也为了让喜旺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熟识。喜旺举办了一系列百姓喜闻乐见的社区活动,使喜旺真正的走进了百姓的生活中。

  近日,喜旺欢乐社区行来到济南,与《生活帮》合作举办了喜旺“爱心营养餐”厨艺大赛。以“爱心营养餐,社区厨艺赛,寻找爱心妈妈,征集厨艺达人”为主题,围绕喜旺食材与百姓生活,展开了热闹而有趣的活动。

  为了扩大活动的参与度和知名度,现场请来了不少的明星、艺人,包括生活帮的主持人、我是大明星的冠亚军等,同时为了评审活动更具专业性,济南食品安全协会的评委老师、当地知名的烹饪大师等也来到了活动的现场。

  营养早餐比赛和拿手私房菜的比拼,都是以喜旺食品为主搭配食材,参赛者将自己的创意展现其中,由现场的专家、评委组成的专业评审团进行点评和打分,决出冠亚军。活动中喜旺还准备了儿童营养餐食谱,深得妈妈们的喜爱,她们纷纷表示要尝试做给孩子们吃。活动现场的喜旺食品展销部分也引得居民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为了使节目更具有观赏性,以及增加观众们的参与度,在厨艺比拼的过程中还穿插着才艺表演与现场互动,有老年人的歌舞乐器表演,还有趣味十足的吃西瓜大赛、吃奥利奥比赛。同时,为答谢观众,参与者均获得喜旺提供的大礼包一份,获得最佳人气的小朋友还获得了喜旺提供的喜旺礼盒一个。

  喜旺举办的这一系列的社区活动,集观赏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在展现民间厨艺达人的同时,也使喜旺以一种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走进了百姓生活中,使喜旺的服务理念与企业文化深入人心。喜旺同期系列活动在青岛等地继续进行中,想要参加的朋友们可以积极参与。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