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男子捡4万现金支票没动心 单位将对其通报表扬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6-06-09 15:27:00

关键词: 现金支票 通报表扬 男子 湖州路 市民刘

  早报讯 前天上午,胶州市民刘女士在当地一家银行门口将这一张4万现金支票遗失,胶州市民赵先生恰巧路过此地捡到并物归原主。昨天,记者了解到,赵先生是胶州阜安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这家单位将对他通报表扬。

  前天上午,胶州阜安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赵先生和往常一样在辖区湖州路内检查卫生工作,刚走到一家银行门前,他看到地上有一张支票。“那张支票是现金支票,面额4万多元,上面还写着密码。”赵先生说,考虑到失主会很着急,一回到单位,他就根据支票上的公司名称进行查询,并终将支票还给了对方。

  原来,事发当天上午,这家公司财务人员刘女士拿着这张支票来银行取钱,在银行门口支票不慎从夹子里脱落到了地上,直到该准备取钱时,她这才发现支票丢失。“真是太谢谢赵大哥了,要是没有他,我都不知道该如何交差了。”昨天,在电话里,刘女士一再表示着感谢。记者了解到,除了内部通报表扬,赵先生所在单位还将为他申报 “最美胶州人”。(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郭晓燕)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