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李沧警方曝光32名“酒司机” 严查城郊酒驾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6-04-11 16:53: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4月11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栾心龙)4月11日,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今年实名曝光了第七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此次曝光的32名“酒司机”是近期李沧区查获的部分酒司机。数据显示,城郊酒驾违法查处起数是市区的9.27倍,交警提醒抱有侥幸心理的司机打消念头,不要认为城郊酒驾查得轻。
  4月9日晚22时左右,一辆悬挂着鲁BN37N1号牌的黑色现代牌轿车沿九水路东向西一路走S路线进入了执勤交警的视野。正在夜查的李沧交警李村中队民警立刻上前示意车辆停车接受检查。岂料,驾驶员见状,将车停靠在路边后,不顾车上另外一名乘客,跳下车来,拔腿就跑。两名民警一路追赶了约20米后,将其拦下。
  该驾驶员情绪十分激动,浑身散发浓重的酒气,拒不接受检查,什么也不肯说,坚决不肯配合酒精呼吸测试。民警遂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将其强制带至第八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来到医院之后,这名司机在抽血时竟声称“晕血”,试图逃避检查。经测试,驾驶人刘嘉超酒精含量达到13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今年以来,青岛全市公安交警部门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持续开展整治酒后驾驶的集中行动,并加大了对城郊结合区域的查处力度,“许多违法驾驶人感觉市区对酒驾查的严,城郊交警不会那样严查酒驾,我们可以明确表示,对于危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交警部门将不分区域,不分时间段的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统计,今年1-3月份,市内三区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驾交通违法197起,其他区市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驾交通违法1826起,城郊酒驾违法查处起数是市区的9.27倍,交警部门查处酒驾的力度可见一斑。
  附:近期李沧区部分查处酒司机名单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