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林丹缺席无大碍 青岛队赢得羽超下半程开门红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5-12-30 15:54:00

关键词: 林丹;羽毛球;羽超

比赛现场。

  大众网青岛12月30日讯记者 李佳宁)12月29日晚上7点,2015-2016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循环第一轮青岛首都航空羽毛球俱乐部在主场迎战江苏万德游乐。当晚的比赛中,虽然林丹、李雪芮皆未出战,但是青岛队依然以5:0大获全胜,赢得联赛下半程开门红。
  2015-2016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赛程过半,七轮比赛八支球队没有一支是保持全胜的,各队综合实力在伯仲之间,许多场次胜负取决于运动员临场发挥,比赛精彩纷呈。青岛首都航空在第一循环七场比赛中,以五胜二负的成绩暂排名第二,已显强队风范。
  江苏万德游乐在本赛季第一循环七场比赛中,以二胜五负的成绩暂排名第七,但队内因有蔡赟、徐晨、王适娴等奥运和世界冠军,实力不容小觑,双方激烈的竞争是不可避免的。
  在当晚的比赛中,青岛队鲁恺/马晋对阵江苏队康骏/董又榕,轻松取胜,为青岛队拔得比赛头筹。第二场女单比赛中,青岛队惠夕蕊对阵江苏队何冰娇,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一度陷入胶着,最终,在球迷的欢呼声中,惠夕蕊成功逆转,为青岛队再度拿下一分。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中,青岛队相继稳健取胜,青岛首都航空最终以5:0成功击败江苏南通三江,取得联赛下半程开门红。
  据了解,下一轮联赛将于2016年1月2日14时开打,届时青岛首都航空将赶赴客场挑战浙江竞体,预祝青岛队再夺佳绩。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