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四项举措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6 09:2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袁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16日讯(记者 袁睿)近期,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开展“四大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有效推进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题党日,唤醒初心

  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红色主旋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观影活动既丰富了党员们的政治生活,更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文艺汇演、牢记使命

  以喜迎国庆七十周年为契机,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活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来自文旅系统各科室、各局属单位的干部职工自导自编自演,纷纷登台表演,通过汇演寻革命初心、颂伟大成就、铸理想信念、聚强大能量,向建国70周年华诞隆重献礼。

  以赛促学、以赛铭记

  以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主题教育征文比赛。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投稿,结合工作实际撰写自身感受和所见所闻阐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表达爱岗敬业、砥砺奋进、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铭记初心使命,诠释心中信仰。

  “走进科室”,理清工作

  主题教育前后,开展了局主要领导“走进科室”活动,局主要领导以问题为导向,以“理工作,找标准。查不足,抓改进”为主要内容,走进科室,听取科室工作意见和建议,切实把局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清单找准找全,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