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亲子年票2019夏季版预售仅需98元!限量5000张!

2019-06-14 20: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明明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14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青岛亲子年票2019夏季版预售模式开启!即日起至6月22日,夏季版年票预售期间只要98元,限量5000张!值得一提的是,青岛亲子年票2019夏季版,创新发行电子票,可以直接与微信绑定,再也没有年票丢失或找不见的烦恼啦!

  据悉,青岛亲子年票2019夏季版收录了青岛及周边60家场馆景区,总减免价值超12000元,定价158元,预售价98元!,超长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有效。年票收录场馆分为优秀主题类、亲子乐园类、欢乐拓展类、童趣DIY类、农庄采摘类五大类。

  亲子年票采用电子卡/实体卡的形式发行,一人一卡,大人小孩均须持卡使用,不可互换使用,粘贴(或上传)使用者本人1寸近照并激活后使用,不转借,不记名,不挂失,遗失或人为损坏不可补办。防伪标或照片章损坏年票失效。电子票将于6月18日,统一发送激活码;实体票将于6月21日,按付款顺序发货~

  年票激活/使用流程

  一、激活/绑定

  1、关注“青岛亲子年票”,在“用户中心”点击“我的年票”,然后选择“激活年票”;

  2、电子票选择“电子卡激活”,实体年票选择“实体卡激活”;

  3、电子票用户,输入收到的6位激活码,填写相关信息(均为必填项)并上传使用者本人照片(可调用相机自拍),然后点击下方右侧的“获取验证码”,收到后输入至 “验证码”栏,接着点击下方左侧的“激活年票”提交信息,由工作人员审核后完成激活/绑定。

  4、实体卡用户,填写相关信息(均为必填项),上传已正确粘贴好本人一寸近照的年卡背面图片(可调用相机拍摄),然后点击下方右侧的“获取验证码”,收到后输入至 “验证码”栏,接着点击下方左侧的“激活年票”提交信息,由工作人员审核后完成激活/绑定。

  二、使用

  1、实体票用户完成激活/绑定流程后,带上年卡到场馆,经场馆核对无误刷验后入园;

  2、电子票用户使用时,在“我的年票”界面,选择“电子卡”,在之后出现的界面中,点击“扫码入园”,向场馆展示本人照片及二维码,由场馆核对照片并扫描刷验后入园。

  特别注意:

  1、电子票和实体票均须激活/绑定后方能使用;

  2、完成激活后,信息不可更改,请填写真实信息并仔细核对;

  3、上传或者拍摄的照片须为使用者本人,背景单一,面部清晰,建议拍摄本人1寸登记照后上传;

  4、为方便使用,电子票用户强烈建议一个账号/手机绑定一张年票,无手机的小朋友可采用“一大一小”的方式在一个账号上绑定两张年票;

  5、年票用户激活信息审核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联系方式

  1.客服热线:400-666-9211 0532-85885551

  2.团购咨询:13220892195

  3.济南亲子年票官方网站:www.qdqznp.com

  4.微信官方公众号:青岛亲子年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