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石老人滨海休闲运动公园建设相关意见和建议

2019-05-21 1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黄煜婷 曲咪咪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1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曲咪咪)石老人滨海休闲运动公园(暂用名)项目范围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石老人海水浴场东部,崂山路南侧,东北侧与石老人观光园毗邻。

摄影@ 崂山特约摄影师 王守增

  该项目是崂山区委、区政府为进一步拓展市民运动休闲空间,着力打造青岛国际时尚之城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青岛市广大市民运动体验、自然体验、时尚体验和休闲体验的重要新地标。

摄影@ 崂山特约摄影师 王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记者从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为更全面科学地把握项目功能定位和建设需求,充分吸收广大市民朋友的智慧和力量,让广大市民更好地参与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经研究,崂山区委、区政府决定利用15天时间(5月22日至6月5日),广泛征集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范围:

  1.公园所在地的海洋、人文、乡土等本土性文化渊源;

  2.应保护的重要自然生态与历史文化资源;

  3.公园建设主题和功能定位;

  4.其他有关公园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征集邮箱:zyymq@163.com

  微信公众号:悦行崂山

  诚挚欢迎广大市民和热爱关心崂山的各界朋友们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附件:石老人滨海休闲运动公园项目意见建议征集表(点击下载,百度网盘提取码为5dav)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