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马尔代夫”!2399元起畅游越南芽庄

2019-01-19 15: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黄煜婷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9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被誉为东方“马尔代夫”的芽庄,位于越南中部,是著名的海滨城市和港口城市,这里拥有全越南最好的海滩,绵延数公里,同时也是越南最适合潜水的旅游目的地。除风景优美、旅游体验佳外,签证方便、国内3小时轻松飞达等因素,让很多旅行杂志将其列入推荐旅行地!

  【醉爱.芽庄】

  独家升级100蛋泥浆浴.蓝湾一日游.水果大餐

  出海跳岛游.市内游.越南三宝

  全程保证0自费.推一赔二

  【完美.芽庄】

  独家升级100蛋泥浆浴.热石SPA.咖啡下午茶

  出海跳岛游.市内游.蓝湾.水果大餐.海鲜BBQ

  全程保证0自费.推一赔二

  【珍美.芽庄】

  独家升级100蛋泥浆浴.热石SPA.咖啡下午茶

  特别安排蓝湾.水果大餐.海鲜BBQ.越南三宝

  越南迪斯尼--珍珠岛一日游嗨翻全场

  全程保证0自费.推一赔二

  航班时间

  青岛-芽庄QW 9903 23:00-03:05

  芽庄-青大QW 9904 04:05-09:00

  旅行小贴士

  1、时差:中国时间晚1小时。

  2、电压和插座:越南的插座与中国不同,为德式两孔插座,需插头转换器。酒店前台一般有备,但数量有限,建议提前购买。

  3、货币:越南的货币是越南盾(VND),人民币和越南盾的汇率约为1:3000,具体汇率以实际兑换汇率为准。

  4、气候:越南位于热带季候风区域,南北之间气候有很大差别。

  5、小费:在国外旅行除飞机上外,差不多都有付小费的习惯。服务人员的主要收入之一,一般越南小费为10000-20000越南盾,按摩为50000越南盾。

  6、民俗:寺庙是公认的神圣地方,进入寺庙的人衣着须端庄整洁,不可穿短裤、迷你裙、袒胸露背、无袖上衣或其他不适宜的衣服。在街上行走时,要注意避开当街排列的祭祀用品,千万不可踩踏。

  7、其他:芽庄是沿着海岸线建造的,城区并不大,沿着海边的主路是南北走向,西边是城区,东边是大海。记住这点,就不用担心迷路或是出租车司机绕远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