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湖街道新100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时尚女性 魅力100”插花艺术分享会

2019-03-08 14:3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高鹏飞)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园区妇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她们的生活热情,八大湖街道新100党群服务中心于3月8日上午在园区五楼会议室举办“时尚女性 魅力100”插花艺术分享活动,来自园区的20余名妇女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园区Rika flower花店的苏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鲜花的相关常识,从如何选择与购买鲜花,到鲜花的保养与色彩搭配,由易到难、由浅入深地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参加活动的妇女们边学边练,与花艺老师交流互动,亲手制作插花作品,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加工,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活动最后,每位妇女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大家高兴地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挂满了比鲜花更佳灿烂的笑容。此次插花艺术分享活动意在培养园区妇女同志的美好生活情趣,丰富女同胞业余生活爱好,提高她们的生活热情,陶冶她们的情操,让园区的妇女同志度过一个快乐而意义的节日。

  据悉,八大湖街道新100党群服务中心自2018年成立以来,通过纵向延伸拓展,横向融合发展,统筹整合资源,为园区企业、青年提供一个区域性、综合性、开放性的平台,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园区企业、青年相互沟通与交流,在企业和青年成长发展的全阶段实现党建引领和服务助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