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叁烤鱼

2019-04-28 15:03:00 来源:  作者:

又到了吃鱼的好时节嘴馋的亲亲们是不是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别急,在这给大家推荐的,便是一家独具杭州特色的烤鱼餐厅!

一听名字,何为鱼叁?原来是以开这家店的三个爱吃鱼的老板为由头起的。听后莞尔,果然在吃货的世界里,连起店名这么正经的事都可以和吃挂上边。

1、餐厅环境

走进这家烤鱼餐厅,一点也没有油腻的感觉,反而是迎面扑来的清新感和舒适感,让人感受到别样的格调。

2、用料考究

不光是环境清雅,这儿的烤鱼也是经过认真考究的。

据神秘大厨介绍,本店的特色:湄公鱼,是特意从东南亚进口而来,不光肉质鲜嫩,而且表面无鳞,用来做烤鱼简直是上乘原料。

店内的每条鱼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后才上餐桌,每条的重量控制在1250g-1450g之间。

因为只有在这个重量区间的鱼,才有着最好的口感,比起别家店2斤左右的标准,也在让顾客吃得实惠上下足了功夫。

“每条鱼的烘烤时间,也是经过严格控制的,13分钟一箱,5分钟翻面,只迟一会,可能就直接影响鱼的口感。”大厨如是说。

3、秘方酱汁

除了严格把控时间的原鱼烤制,最绝的还数特意从杭州求来的秘方酱汁,南方的甜香风味在经过北方大厨改良后,更加偏向于适合北方口味的咸香风味。

13分钟的烘烤,让鱼达到八成熟,随后再浇上独家配方酱料,稍后再用果木木炭持续加热,保持余温。

碳烤的香味让人忍不住直流口水,再配上几道开胃小菜,叫上闺蜜好友,一顿惬意又实惠的美味烤鱼,就可以统统收下肚。

如果你想在聚会场合吃烤鱼,别愁没地儿,这里的大包间能容纳10余人,妥妥安排!

装修风格典雅舒适,大气不失格调,如果你喜欢,那就带着朋友快来试试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