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政协、市南区妇联、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送文化进学校”活动

2019-02-28 18:0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月28日下午,市南区妇女联合会携手市南区政协女书画家联谊会会员,共同走进青岛市莱芜一路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文化进学校”书画笔会。女书画家们与市南教育和体育局的美术老师现场交流切磋,提高教学技能,并挥毫泼墨、妙笔生辉,为学校老师们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市南区政协主席任宝光出席活动并向莱芜一路小学赠送精美书画集《翰墨芳华》,区政协副主席王胜山、刘树国参加活动。

  近期,市南区妇联将围绕讲好“幸福市南故事”这条主线,把握好“妇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基本诉求,开展系列送文化、送健康、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两送五进”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扎实做好联系妇女、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