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 众志成城 致市南区企业的一封信

2020-02-03 23:0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 作者:

  市南区企业: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疫情当前,全国上下迅速团结一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下,进入防疫状态。市南区委、区政府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结合当前形势,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治工作。成立“市南区企业复工服务组”,专人专班,做好企业复工服务。为了减少人员聚集,避免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向市南区企业提出以下倡议:一、延时复工。除涉及保障公共事业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外,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对确因工作需要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的企业,要加强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报告相关信息,配合有关部门和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对发现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的外来返回员工,立即向属地街道办事处、社区报告,并采取居家观察、集中隔离、送诊等措施。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企业经营场所管理。每日对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员工宿舍、食堂、浴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不少于2次清扫消毒,保持通风,保持环境卫生。四、加强对员工的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引导员工和家属配合属地街道办事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戮力同心,众志成城。疫情爆发后,我们的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支援抗疫一线,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企业的处境我们感同身受,必将全力携手,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市南区企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欢迎您向我们提出防疫期间企业的困难或需求!市南区防疫指挥部企业复工服务邮箱: qdsn_qyfgfwz@qd.shandong.cn

市南区防疫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