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筹吸毒开销走上贩毒之路 市南警方将10余名毒贩一锅端

2020-01-01 16: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1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仪铭 魏嘉)近日,市南公安禁毒大队会同江苏路派出所、观海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一吸贩毒团伙,抓获吸贩毒人员10余人。

  2019年11月下旬,市南禁毒大队会同江苏路派出所、观海路派出所民警根据工作线索,在李沧某小区内抓获吸毒人员周某(男,36岁,青岛市人),经尿检确认甲基苯丙胺项呈阳性,周某到案后如实供述其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

  在进一步工作中办案民警发现在周某的背后还有一整个以于某某、杨某某为首的吸贩毒团伙,为了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首先根据线索在李沧某小区内抓获一名新增吸毒人员,该吸毒人员到案后经尿检甲基苯丙胺项呈阳性并如实供述了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办案民警继续乘胜追击,寻线追踪,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工作,该吸贩毒团伙多名吸毒人员陆续落网,涉嫌向吸毒人员贩卖毒品的于某某、杨某某也于近日被抓获。

  经过审查办案民警得知,于某某和杨某某因吸食毒品开销巨大,为了持续获取毒品而走上了以贩养吸的不归路,先后多次向吸毒人员贩卖冰毒,上述吸贩毒人员到案后经尿检甲基苯丙胺项均呈阳性并对其吸毒、贩毒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截止日前,市南警方已将该吸贩毒团伙中7名吸毒人员行政拘留,1名吸毒人员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与涉嫌贩卖毒品的于某某、杨某某被刑事拘留,另有1名女性吸毒人员因严重成瘾被采取强制隔离戒毒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