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岛婚恋文化周——服务商相约市南,共谋婚恋产业发展

2019-12-18 09:0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高鹏飞)1216-17日,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了来自北京、上海、山东等主要客源地的50余家婚恋产业服务商,来到市南区的特色景区点、文博场馆、历史文化名街等进行考察走访,深入了解市南区特色文旅资源,促进行业间的沟通与交流。

  两天的考察行程中,服务商于16日参加了2019青岛婚恋文化周开幕式、主题展参观、婚恋文化高峰论坛以及婚恋产业资源推介会,并走访考察了青岛奥帆中心、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对市南区婚恋文化产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市南区与主要客源地产业资源方的沟通与合作。

  1217日,婚恋服务商代表们实地考察了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大学路咖啡一条街、骆驼祥子博物馆、青岛故宫文创馆、1907光影俱乐部、八大关,深度体验了充满科技感与现代感的场馆、特色文博场馆、婚恋产业优秀企业以及网红婚拍地点等,多角度感受市南区丰富的产业资源与城市魅力。通过现场沟通交流,促进行业内部资源互换,有利于主题化、定制化等产品的打造与创新,有效加强了与主要客源地之间的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合作共赢。

  来自环游国旅、中国路迅假期、北京美景假期国旅等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市南区旅游公共服务完备,旅游资源丰富多元,文旅企业发展成熟,发展婚恋产业的优势明显,未来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市南区的在产业资源共享、旅游客源互送、企业商机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互利互惠。

 

摄影:大众日报 薄克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