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南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9-10-23 18:0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0月23日讯记者 高鹏飞)10月23日,2019年市南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天泰体育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来自市南区机关、街道、企业的46支代表队参加了入场式,展现了全体人员实干担当、奋发有为、活力时尚、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大型全民健身体育项目展示共分六场:第一场,“凝心聚力”,市南区21个单位的广播操表演队,与80个机器人共同展示第九套广播体操;第二场,“爱在市南” ,市南区十个街道的640名健身操表演者,表演了将时装走秀、芭蕾舞、爵士舞等各种元素编排成的健身操;第三场,“祖国万岁”,市南区武术协会的480名会员用功夫扇表演了一套祖国万岁的响扇操;第四场,“全民健身”,市南区九个协会和俱乐部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展示;第五场,“不忘初心”,市南区四十个社区的广场舞表演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尽情展示优美舞姿;第六场,“我和我的祖国”,市南区各单位的代表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传统田径比赛项目和团体趣味比赛项目,按照年龄划分成了四个组别,设置了50米托球跑、100米跑、400米跑等40多个小项,两千多名来自机关、街道、社区、企业的运动员进行了激烈角逐,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市民健身活动。

  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既是对近年来市南区全民健身运动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市南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居民精神面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更是引导全区居民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一次盛会。

  市南区把推进全民健身事业作为加快建设健康市南、幸福市南、时尚市南的重要举措,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广泛开展全面健身运动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健全群众体育健身组织网络,持续加强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的全面发展,“运动使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在全区深入人心、蔚然成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