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团区委举办“音为有你·幸福里”青年城市融入暨交友联谊活动

2019-09-22 17:3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9月22日讯(记者 李朵儿)9月21日下午,由共青团市南区团委、区文明办主办,胡桃里音乐餐厅(奥帆中心店)和彼岸幸福家情感商学院承办的“音为有你·幸福里”青年城市融入暨交友联谊活动在青岛胡桃里音乐餐厅(奥帆中心店)举行。来自机关、金融、教育、公安等单位的一百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主持人开场后,胡桃里乐队为大家演唱《我们好像在哪见过》等歌曲暖场,以击鼓传花的方式选出组长,活动通过三分钟约会、爱情助力赛、灵魂伴侣、心动告白等一系列互动环节,营造了热烈而积极的现场气氛,最终由投票选出了“心仪男生”,使在场的单身青年们在较短时间内增进了认识和了解,不少男女朋友彼此交换了联系方式,约定着下一次见面的时间。 
  市南团区委为更好的满足青年需求、服务青年发展,加强多部门协调合作,积极发动动员胡桃里音乐餐厅等辖区内爱心企业,聚焦青年婚恋、社交问题,融合时尚经济和潮流音乐,组织开展青年城市融入暨交友联谊系列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了全新的交流交友平台。作为团市委“青岛市首届青年时尚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用青年人独特的方式展示各类青年群体的时尚活力,吸引更多的时尚青年,激发新思想新创意新体验,挖掘青岛时尚元素、引领青年时尚意识、创新岛城时尚生活。不少青年们表示这场活动互动形式丰富,大家自由交流的时间充足,互相了解的机会很多,在这里不仅能够结交兴趣相投、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还能丰富自己除了日常工作外的生活,扩大了交际范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