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籍旅德男中音安科独唱音乐会唱响1907

2019-09-07 09: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9月7日讯记者 高鹏飞)9月6日晚,青岛籍旅德男中音安科先生的独唱音乐会在1907光影俱乐部举行,莫扎特、柴可夫斯基、施特劳斯等世界级音乐家的作品由安科先生重新演绎,为岛城市民带来一场顶级的古典音乐盛宴。

  1907光影俱乐部的百年音乐剧场建成于1902年,距今已110余年历史,20世纪初,这里便是青岛第一个音乐厅、礼堂,第一个文化综合体。剧场采用古罗马巴西利卡样式,“巴西利卡”这个词来源于希腊语,意为“王者之厅”,这种建筑样式也逐渐成为神圣与高贵的代名词。

  安科扎实的演唱功底在钢琴伴奏的配合下,让音乐家们的作品绽放出新的生命力,同时几首精彩的提琴四重奏,更为这座百年音乐剧场增添几分优雅,百年时光仿佛从未流逝。

  此次音乐会是1907光影俱乐部近期打造的国际大师音乐会的一部分,此前举办的中美爵士音乐会就座无虚席,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今后,1907光影俱乐部也会举办更多高水平的音乐演出,为岛城市民带来高水平的现场音乐享受。

  据记者了解,安科先生是青岛籍旅德青年男中音歌唱家,现担任德国普法尔茨歌剧院独唱演员。他毕业于青岛第一中学。自幼随著名钢琴教育家王凤鐄先生学习钢琴,自幼随父亲学习声乐,后师从于声乐教育家李清义学习声乐。以满分的成绩考入德国曼海姆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艺术歌曲/音乐会专业,歌剧双硕士文凭,并直接保送录取独唱家文凭(欧洲声乐最高文凭)。

  在德期间师从于德国曼海姆声乐系主任斯内萨娜.施达门科维奇,斯图加特音学院教授布鲁斯.艾波学习声乐。在德国普法尔茨歌剧院演出上百场歌剧演出,并在欧洲参与百场音乐会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