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举行青岛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巡回宣讲团市南专场报告会

2019-09-04 15:4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9月4日讯记者 高鹏飞)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加快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地,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9月4日,青岛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巡回宣讲团市南专场报告会在市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八大峡街道西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来自全区各街道的宣讲骨干代表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代表约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故事精彩、气氛热烈,7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从普通百姓的视角出发,利用现场宣讲、视频再现等形式,讲述亲历、亲闻、亲为的精彩故事,或感人、或振奋,以各自的方式有力诠释了心中的中国梦、祖国情。其中,来自市南区的宣讲员王庚豪宣讲的《生命之花的再度绽放》,讲述了青岛市农商银行员工、市南区道德模范苏雅琼身患癌症却因国家医疗改革政策而重获新生,励志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感人故事,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来自青岛市交运集团的宣讲员赵广胜宣讲的《心中的丰碑》,讲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碑心石”从青岛浮山开采,克服重重困难顺利运抵北京的故事,他用精彩的宣讲诠释了高高耸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中那颗赤诚的“青岛心”。

  据悉,市南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市南宣讲”线上专栏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基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区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宣讲活动,不断丰富“市南宣讲”品牌内涵,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中呈现新风貌、贡献新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