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所风景区里的幼儿园,一个太平角里的童真世界

2019-08-18 10:1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8月18日讯记者 李朵儿8月17日,英伦文化·圣顿公学幼儿园举办了2019年新生入园仪式暨幼儿园开园典礼。青岛市相关领导、北京圣顿教育集团负责人以及家长们,与圣顿公学幼儿园的全体师生一起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英伦文化·圣顿公学幼儿园,是北京圣顿教育集团旗下的国际双语幼儿园,是青岛市南区政府和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倾力打造的一处高端幼儿园机构。作为八大关·太平角“万国建筑文化博览汇”项目之一,英伦文化·圣顿公学幼儿园的进驻,给这里带来了一股充满着童真气息的英伦风。同时,太平角独一无二的文化底蕴与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也让这所坐落于风景区内的幼儿园格外的与众不同。

  英伦文化·圣顿公学幼儿园位于太平角二路1号,园内的教学楼是由三栋百年老建筑改造而成,拥有6000多平方米的使用面积0-3岁与3-6岁两个年龄段的幼儿提供教学室外1500多平方米的户外场地开辟了幼儿足球场、沙地、水池、种植体验农庄等多种室外区域,另外还配备了攀爬滑行玩具、儿童自行车、平衡车、三轮车等各种丰富的户外活动器械完备多元的教学设施,都旨在为幼儿们提供最优质、专业的学前教育。

  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圣顿公学幼儿园在遵循儿童身心发展规律的前提下,运用科学、先进的教学理念促进幼儿的全面健康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将不断开拓创新,青岛市的小朋友们带来更加高品质的学前教育服务青岛市的学前教育发展事业注入新活力、增添新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