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海滨风景区管理处组织开展“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行动”

2019-08-06 17:3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8月6日讯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景区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86日上午,青岛市海滨风景区管理处组织召开2019年“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对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整治、集中攻坚。

  据了解,去年以来,海滨风景区管理处以服务保障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海军节等重大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了景区秩序、景区设施和景区风貌整治提升行动,景区环境品质得到大幅改善提升。在峰会效应传导下,景区游客持续保持“爆棚”状态,景区安全生产工作面临新的压力和挑战。

  青岛市海滨管理处处长杜希娟在动员讲话中说,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关乎广大游客和居民切身利益,关乎到城市的形象和信誉,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松懈思想,全面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突出重点,躬身实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地,坚决打赢“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行动”这场战役,为广大游客群众提供安全有序、洁净优美的旅游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