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团区委举办“七夕·遇见更好的你和我”青年城市融入暨交友联谊活动

2019-08-04 15:32:00 来源: 市南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8月4日讯 为更好的吸引和服务青年人才,助力青年发展,市南共青团以贴近青年需求为原则,开展青年城市融入系列活动。8月3日下午,由青岛市市南区团委、湛山街道办事处主办、华夏世嘉(青岛)娱乐游艺有限公司和彼岸幸福家情感商学院承办的“七夕·遇见更好的你和我”青年城市融入暨交友联谊活动在青岛世嘉都市乐园举行。来自市南区金融、教育、医疗等行业领域的16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才俊齐聚一堂,场内座无虚席。

  主持人开场后,在场的青年男女通过花式握手打破初次认识的尴尬,精心布置的场地、漂亮精致的礼物以及一系列互动环节,让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轻松有趣的互动环节让彼此间的距离迅速缩短,有趣的灵魂相互碰撞,擦出爱情的火花,现场表白牵手的男女不在少数。在“七夕·遇见更好的你和我”青年城市融入活动中,市南团区委针对不同类型青年的社交需求,创新活动形式,为青年人才打造靠谱的朋友圈,在提升青年相亲交友的精准性和成功率的同时,提升招才引才的城市温情,为服务青年人才“锦上添花”,受到了广大优秀青年的广泛欢迎,最后共有五对青年牵手成功。不少青年们表示这场活动互动形式丰富,大家自由交流的时间充足,互相了解的机会很多,在这里不仅能够结交兴趣相投、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还能丰富自己除日常工作外的生活,扩大了交友范围,深深地感觉到在青岛生活的幸福,十分感谢青岛市市南团区委、湛山街道办事处、世嘉都市乐园以及彼岸幸福家情感商学院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如此大规模的交流交友平台。

  今年以来,市南团区委大力发挥团组织在吸引广大青年爱上青岛、留在青岛、扎根青岛、建设青岛中的作用,服务更多青年就业创业,在全年陆续开展游戏创意制作大赛、“青春学堂”、“青春戎光行动”等服务青年提升、红色教育、交友联谊等系列城市融入活动。近期,还将面向暑期见习营大学生开展爱国拥军主题教育、市南区重点产业和园区观摩、主题团日等活动,服务凝聚更多的在校大学生和就业创业青年,助力“双招双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