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 耐酷暑 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发起环境品质提升新攻势

2019-07-22 09:1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21日讯记者 李朵儿721日,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和系统单位干部职工召开“环境品质再提升,狠抓落实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对提升环境品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近年来,市南区以服务保障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海军节”等重大活动为契机,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美好生活品质的新期盼,定位国际国内最美城区目标,对照5A景区标准,对标国际国内一流城区,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攻势,对城市环境品质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整治提升,城市景区化规模、精细化标准、居民游客生活体验得到大幅改善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区环境品质同步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然而,城市管理工作永远在路上,按照市委发起“15个攻势”的总体部署要求和区委打赢“3618”攻坚战的具体任务安排,市南区城市管理工作聚焦城市管理工作的难点、赌点问题进行思想再动员、问题再梳理、行动再落实,确保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区品质再提升。

  

     时下,正值天气高温、旅游高峰“双高”季节,正值城区品质提升爬山过坎关键节点,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起冲锋的力量,志在打赢城区环境提升攻坚战役,持续打造“时尚市南,净善境美”城市管理品牌,为改善提升居民游客生活体验、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一流环境,为谱写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新篇章,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许群介绍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