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长笛大咖云集市南 2019青岛市南管乐艺术周“长笛艺术周”即将启幕

2019-07-16 10:2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16日讯 为更好营造城市文化氛围,提升市南区文化影响力和美誉度,树立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的良好形象,借助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国音协管乐学会的引领,助推市南管乐艺术发展和中央音乐学院青岛音乐中心项目的落地,市南区将于7月中旬举行2019青岛市南管乐艺术周活动。

  本届管乐艺术周将举行管乐周新闻发布会、管乐周开幕式、管乐艺术青岛峰会、长笛艺术周、市南区中小学生管乐展演和管乐周闭幕式等六大版块的活动。期间将举办管乐大师课、院长论坛和专场音乐会,有包括13位国外著名演奏家的音乐会14场,届时国内外的管乐专家和演奏家也将齐聚市南,共赏多场精彩的管乐盛宴。

  其中,计划于7月20-24日在青岛人民会堂举行“长笛艺术周”,届时将开展多场次的长笛大师课、专场音乐会等活动,并将有国内外管乐专家、演出团队、教师及学生共约1000余人参与。(点击下方链接观看“长笛艺术周”H5作品)

    详情请点击:《2019青岛市南管乐艺术周“长笛艺术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