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司机”大白天撞外卖小哥逃逸 市南民警3小时内将其极速抓获

2019-01-15 09:3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毛道光)1月11日,一辆白色福特轿车与外卖二轮车发生事故,二轮车倒地时致停在路边的一辆奥迪车受损,造成外卖二轮车驾驶员受伤。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迅速逃离现场,事故科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以及路边监控快速锁定肇事嫌疑人,三小时内在浮山所路的一个职工宿舍内将其抓获。
  据市南交警大队事故科副科长费全彤介绍,1月11日12点17分,嫌疑人栗某某驾驶鲁B36QQ0号白色SUV车辆在徐州路30号由北向南行驶到徐州路12号时,与对向行驶的外卖二轮车发生碰撞,并将外卖二轮车挤在右侧停放的车辆上。之后,嫌疑人栗某某驾车逃离现场。案件发生后,市南交警事故科接到报警后,马上派民警到现场实地勘察,从现场目击者获悉肇事车辆为白色福特suv车辆。随后,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并去医院了解伤情及损失情况。经调查,肇事车驾驶员在浮山所附近美容美发店内工作,民警立即前往该美容店进行进行摸排调查,美容店工作人员藐视与民警搜集的肇事车驾驶员信息基本吻合。随后,民警根据美容店工作人员提供的信息,在浮山所路的职工宿舍内当场抓获嫌疑人。同时,民警还在其住处发现刚饮用完的酒瓶,驾驶员浑身酒气。经现场酒精测试,嫌疑人栗某某酒精含量为228ml/100ml,民警采取强制措施将嫌疑人带回事故科调查。驾驶员对其酒后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对驾驶员栗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进行行政拘留。
  下一步将根据血样检测的情况,对构成醉酒驾车逃逸追究刑事责任。同时,由于事故发生地徐州路为单行路段,外卖外卖二轮车存在逆向行驶的行为。目前,该案件将进行进一步调查,事故认定结果尚未有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