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邂逅平度

他就是她的世界

来源:   作者:   2009-07-29 17:3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七月的阳光暖暖的照耀着这段爱情,她从世界上走了,却永远的活在了他的心中。
    她18岁,当这个妙龄阶段的同龄朋友们大都成双成对的在校园里约会时,她一个人独自坐在窗外的阳台边上,对着那一片片白云发呆,她从来都不知道“恋爱”是什么滋味。只因为她相貌平平,身材微胖,成绩也一般,所以很少有异性朋友。自卑使她难以走出孤寂,内向的她多么希望有一个人来安抚她,欣赏他……此刻她唯一的梦想就是能和自己相爱的人牵着手,然后拥吻。
    一个周六的下午,她去网吧查资料,发现QQ上有个头像在闪动,她兴奋极了,因为她的QQ从来都是冷冷清清,她迅速的打开,一切也就从那一刻开始。
           sun(男孩的网名):你好
            随缘(女孩的网名):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sun:可以聊一会吗?
         随缘:好啊
         ……
    他20岁,在哪个城市的一所大学里上高一,虽然他长的很帅气,,但谈了两次女友都失败了,因为他觉得女友总是不理解他,整天只知道吵着要买口红,睫毛膏之类的,从来都不为他着想。所以他们之间的共同话题很少。今天和他聊天的那个女孩,给他的第一感觉就很好,她很关心他的心情,心事,为他解决困扰,和她聊天觉得很开心。
    到了第二个星期六的下午,他们有不约而同的上线,开始向对方倾诉自己的苦衷,无忧无虑的分享着对方的快乐,在它们之间也就多了一份思念,一分牵挂。
    以后的每个星期六他们都想约好的一同上线,并且开始安慰对方,欣赏对方,她渐渐的发现他就是她不要平静的秘密。她的心跳在想勇气求助,要不要告诉他。哪知坐在电脑另一旁的他,也正在考虑这个问题。许久,她终于鼓起勇气用颤抖的手打出了四个字“我喜欢你”!她的脸刷的一下子就红了,这是他第一次向人表白,心跳声几乎可以听得清清楚楚。另一旁的他兴奋地大叫了一声。写道“我不在乎你是否有很好的家境,更不在乎你是否漂亮,我只在乎你心中只有我”!对他们来说,周六好像就是他们的世界。
    于是他们相约,只要她考上他所在的那所大学,他就答应和她谈恋爱。她开始拼命的学习,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书本中,不再傻傻的羡慕别的女生,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朋友也越来越多。高三的生活忙碌,但她却觉得每天过的好慢,每天盼望着星期六。对于别人来说枯燥,无味的高三,却成了她的幸福。而他总是在暗自为她加把劲,委婉的拒绝着别的女生写给他的一封封情书。
    终于高考结束了,填报志愿时,她连想都没想,就报了那所大学。等待录取通知书的那段日子,是她一生中最焦急最漫长的日子,而他比她更着急。正所谓有志者事竟成,收到录取通知书这个喜讯时,她第一个人想让知道的人就是他。于是她还没来得及告诉父母就冲向网吧!因为太过兴奋和焦急,在冲向马路那边时,竟没有意识到一辆急速而来的车子,只觉得眼前一道强烈的光,就失去了知觉。
    醒来的时候,她已在医院,她回想着发生的一切,想马上就告诉他,却发现自己除了手可以微微动一下之外,不能讲话,也不能动。医生告诉她父母,她最多也撑不过一个小时,让他们有个思想准备。突如其来的车祸,让所有的人都感到痛心,大家都想她隐瞒事实,好让她安心的走,但敏感的她还是从人们的表情中,得知了自己病情的严重,妈妈递给她一张纸和笔,她写下:QQ号674042059密码woaini      sun:新康医院
    他收到新康医院那四个字,感觉天都塌了下来,由于路途较远,而他又等不到车,他就奋不顾身的跑。第一个人小时已过了,她还在勇敢的撑着,她的眼睛里流露出一分焦急,混杂着激动,伤心……谁也说不清。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她的呼吸越来越紧蹙,所有的人都为他捏一把汗,她还是在坚强的挺着。
    终于房间的门开了,他冲就去抓住她的手,没来得及思考就吻了她。她一生的梦想在此刻终于实现,她用手指头在他的手心轻轻的写下:思——念——也——是——一-种——幸——福。然后扬起嘴角微笑着走了,他知道她的手里还紧紧攥着录取通知书。在他的眼中,她是那么的温柔,漂亮。
    她走了,却永远的活在了他的心中!

 

作者:梦zai
来源: 泥胚文章写作 http://www.nipei.com 原文地址: http://www.nipei.com/article/11853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