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邂逅平度

别样的缘分,别样的美丽

来源:   作者:心若芷兰   2009-07-29 17:0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茶的香气缭绕在四周,氤氲着一种神秘,丝丝缕缕滑过眼前,纠缠起了久远的记忆。此时的你,是否也在欣赏一杯茶的美丽?感受一杯茶带来的暖暖气息?
   
    无数个这样的日子,就这样淡淡的流去,想要惋惜时,已经不能,错过了,只剩下默默无语。碎落的花朵再也找不回曾经的美丽,漂零的黄叶再也无法触摸到那片翠绿,而你和我,再也走不出那一声叹息。
   
    微微的风拂面而来,从这扇窗穿过那一扇窗,只把最温柔的抚摸给了我,也许我不知道,那可能就是你给我最温暖的甜蜜和最知心的话语,无声,滑过我的心里,留下深深浅浅的痕迹,成了你走过以后再也不能抚平的记忆。
  
    茶香在风中荡起阵阵涟漪,似溪水潺潺流过心底,洗刷着微微挂尘的记忆,思绪蔓延,心也飘飞到不知哪里,不知此时的你,是否能感知我的一片心意,为何在这茫茫人海中偏偏选择了你,这,难道不是一种天意?
  
    曾经那么长久的别离,也没能阻止把你一个人好好珍惜,曾经那么伤感的回忆,也没能阻止把你编织到沉沉的梦里,曾经那么无奈的结局,也没能阻止把你停留在我的心里。
  
    不知道这样的心情是否被人描述为美丽,淡淡的伤感,淡淡的沉醉,淡淡的迷离,还有一个淡淡的你,就那么在我的心海里游弋,就那么在我的思绪里忧郁。相信,那一种缘再也走不出一滴水的纠缠,再也完美不了一滴泪的哀怨。
  
    有人说这是一种痴迷,爱一个人不能爱到疲惫,想一个人不能想到心碎,一个人的滋味,体会不到两个人的妩媚。青春的懵懂,渐渐的清醒,感怀彼此最真的心动,曾经成为怎样的一桢美丽,镶嵌在彼此柔软的心里,成为最美的回忆和最温柔的心语。
  
    常常这样问自己,爱过了,沉醉了,回望时是否能够想起?走过了,清醒了,是否还能好好的珍惜?哭过了,痛过了,是否还能牢牢的铭记?优美的音乐响起,撞击着点点的曾经,悠悠,如梦,雕琢着心中的痕迹,仿佛这一切,就发生在梦里,那么遥远又那么触手可及。
  
    时间悄悄的流走,带不走的是那么忧伤的一声叹息,泪水默默的滑落,浸不透的是风干很久的痕迹,一些人,一些事,永远都不会走出记忆,一些人,一些事,从来就没有离开过记忆。
  
    有风吹过,飘来一杯茶的旖旎,迷醉,在那一刻的气息,清香的韵味弥漫在空气里,一直沉醉到心底。天边飘着几朵白云,悠悠荡荡,那么的随意,仿佛它们的心里从来就没有隐藏着一场淅淅沥沥的雨。原来,有些时候,有些事情,只能隐蔽,一个人品尝着寂寞,慢慢的享受着那份寂寞带给的美丽。
   
    一阵茶香又飘来,很想你……

 

wanghj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