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邂逅平度

我的网络情缘

来源:   作者:   2009-07-29 17:2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我和我老公是在网上认识的,从认识到正式谈恋爱经过了两年还多,我们最初就是普通不能再普通的朋友,向我们现在过大路的人随便打个招呼一样简单,那时我正读大二,时间比较宽松,没事就泡在网上,认识的前两年我几乎不搭理他,他在我印象里是个很古板的人,戴眼镜的那个书生头像,我是个比较活泼的人,或者说我打心底里有点讨厌他,他每次见我上线总会找我聊,叮嘱我学习生活上的一些事情了,其他没大和他聊过,只知道他已经工作几年了,随即吧他归为哥哥级别的了,当时他还跟我视频过一次,印象,蛮深的,长的好帅的呵呵……其实我有点好色的我觉得,当时我寝室的舍友也看了,她们一致认为他很帅,他们给我开玩笑,“梅梅,追吧!”我对他没那感觉,他也没有,我们对对方都没兴趣,至少我当时是这么认为的!
    就这么搁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一句,我甚至连他有没有女朋友都没问过,因为我压根就没想过跟他会怎么样,我是个比较普通而且又很要强的女孩子,在大学里也没找到我认为合适得的那个人,就这样荡荡着,不知不觉我的大学时代结束了,也没能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正在遗憾着呢,就要工作了,毕业后我去了威海一家公司上班,工作之余就和同事去上个网,偶然的机会在网上遇到了他,其实那时我们都已经大半年不联系了,工作后,我很少上网,再说我上的时候他也可能不在,他忽然问我:“找男朋友了吗?”不知怎的,我随口答道:“没有!”他说:“怎么还不找?”我答:“找啊,今年就找!”他接着打过一个痛哭的表情,他又问:“有目标了?”我又答:“有了!”他又问:“去哪儿找?”我说:“济南!”因为当时我是在济南上的大学,他接着打了一句:“我没希望了!”当时把我笑晕了,我和他,怎么可能啊,我们认识都三四年了,不过他再三坚持,又很认真的样子!我就答应见面后再说!
    我是个很实际的人,在大学里我看惯了身边的男男女女的网恋,成功的总是寥寥无几,我们从未在网上谈过半句情,说过半句爱!
    我们正式谈是在见面一个月后。见面第一眼,他穿着一件可以盖过他屁股的工作服,像个大虾,有点好滑稽的感觉,当时心里就暗自发誓,以后再也不见网友了,什么呀都是,但我们毕竟认识不是一两天了,我不能这样转身就走的,跟着他到了他租住的一个居民楼里,屋子不大收拾的井井有条,我当时晕车晕的难受,他就让我暂时先休息一下,拿了盒牛奶,还有好多点心给我吃,我一点吃不下,他看我很难受,他在那儿也不方便,他就去上班了,先让我好好休息一下,他就走了,在一个陌生男人的屋子里,我哪里能睡的着呢,我稍微好一些就想着跑吧,可钥匙怎么办呢,他也真放心啊,不怕我是个骗子吗?没别的东西,一个笔记本电脑也能值点钱的,呵呵……等他下午回来吧,回来我就走,终于捱到他下班了他买了排骨,还有好多菜,非要让我尝尝他的手艺,我本来想去我一老乡的,他说吃过饭他送我去,他一再坚持并动手做起饭来,我也只得听他的了,谁知道,在我们正吃饭的时候外面狂风大作,下起大雨来,没辙那天我被留下来了,当时我那个着急劲儿啊就甭提了,他告诉我不要担心,在他那儿先住下,他去公司集体宿舍住,他冒着大雨回他单位住了一宿,就这样我在那儿住了一宿,第二天中午他回来给我又做了一次饭,下我告诉他我去老乡那,其实我离开他就回济南学校了。我手机当时停机了,他联系不到我,就帮我冲了花费,可我手机没电了,冲了话费也联系不到我,就发急了,给我老乡打电话问我去哪儿了,我老乡才告他我早不在那了,呵呵……
    我回到了学校里,一点一点想起了他的好,他做的西红柿鸡蛋汤那么香喷喷,他煮的排骨汤那么诱人,他那双认真倾听我讲话的眼睛老在我面前浮现,可他太矮了呀,还不到1.7,我憧憬的那个人最少也得1.75啊,唉!之后偶尔收不到他的短信心里就会觉得空唠唠的感觉,他很少给我打电话,但每天总要给我发信息,一般是在晚上睡觉前吧,之后我们习惯了发信息,一句简单的问候,或是一句简单的“好想你”就会让我很甜蜜的入睡,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爱情啊!就这样,不知不觉过了大约两个多月吧!
    那段日子过的好甜蜜啊,这也许因为有了他的缘故吧!呵呵,后来他就劝我回到他工作的城市,说这里工作很好找,离我家也近回家也方便,想了想也就同意了,其实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可以在一起了,异地恋总是不安全的,他当时是这样想的吧!我像个乖孩子听家长的话一样很快辞掉了工作,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像个逃难的人一样来到了他身边!
    我清楚的记得下火车之后,一个好心的年轻人帮我把行李提到了车站门口,他问我有人接我吗?他眼神中充满了怜悯,因为当时已经接近黄昏,说实话我心中一点也没有底,我虽然家是这儿,可我家是下面县城,离这好远呢,可以说举目无亲吧!除了他,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回来了,唉现在想想都后怕啊, 当时如果遇到的这个家伙是坏蛋我这辈子不就毁了吗?可是我总觉得他是个好人,不是那种坏人,他终于来了,见了一面我都忘记他的模样了,他气喘吁吁的跑到我面前,说路上塞车,我们一起回到了他暂时的小家!
    在以后我们就在一起了,过了两年的幸福生活,再以后就是结婚,现在有了一个可爱儿子,我们的生活简单平淡,虽然我们没多少钱,但感觉还不错,事实上我当时太单纯了,什么都没有想,假设我遇到了一个坏家伙,我这一辈子不就毁了吗?呵呵……我还是幸运的啊!

作者:kelly
来源: 泥胚文章写作 http://www.nipei.com 原文地址: http://www.nipei.com/article/5981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