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小镇杯”平度市青年歌手大奖赛复赛成功举行

2018-11-14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4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陆欣)11日下午,“安徒生童话小镇杯”平度市青年歌手大奖赛复赛在平度太平洋购物中心一楼展厅成功举行。进入复赛的68名青年歌手在此用动人的歌喉和富有感染力的表演一决高下,展示了平度青年歌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演唱功底,为观众们奉上了声色兼美的视听盛宴。平度市文联主席李振波与平度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副主席、平度著名的音乐家们作为评委,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青年歌手大奖赛是由中共平度市委宣传部、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平度市文联、平度市教体局联合主办,平度市音乐家协会、平度市青年音乐家协会承办,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提升平度声乐演唱水平、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接轨青岛市第三届青年歌手大赛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在平度各部门的积极发动宣传下,共有142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68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他们当中有中国音乐学院毕业后赴意大利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的海归唱将,也有全国著名音乐教育家王宝璋教授的关门弟子,还有来自各音乐高校的优秀毕业生,也有一直活跃在舞台的实力派歌手,更有来自农村的实力歌唱爱好者。经过评委的专业评定,68位通过复赛的选手将于近期参加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