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2018-12-17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大众网青岛12月17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郑宏)河道污染防治是水污染防治的重要方面,更与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小组,组织人员对相关河道进行巡查,加强对污染水源行为的查处力度。

  根据水集辖区河道情况,本次巡查主要针对大沽河、洙河等涉及水源保护和人口密集河段,重点巡查并制止沿河钓鱼、洗衣、倾倒垃圾等污染水源的行为。初步设定3人一组,每天至少巡查一次。本周因降雪降温等原因,暂未发现污染水源的不文明行为。

  下一步,水集街道将加强对相关河道的日常管理,把巡河行动制度化、常态化。同时呼吁周边群众,对污染水源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反映举报,共同打造维护水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