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庄增大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8-11-23 09:56:00 来源: 莱西政务网 作者:

  11月10日,市委书记庄增大深入企业、建筑工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为民担当尽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全面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持久战,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参加督导。

  庄增大先后来到青岛运顺物流有限公司、青岛瀚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书城、天泰壹号院建设工地等处,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现场检查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中,庄增大强调,安全源于细节,事故生于疏忽。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政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压实部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个必须”责任,严格监督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铁腕执法、从严查处、彻底整改、以绝后患。所有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